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殷铁生领衔国足临时教练组 足协解密殷内阁之谜

殷铁生成为新国足临时教练组组长(资料图)
殷铁生成为新国足临时教练组组长(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中国足协正式宣布了男足国家队新的教练组名单,殷铁生成为临时教练组的组长,王宝山和区楚良则成为助理教练,他们的任务是国家队即将开始的亚洲杯预选赛。>>>进入专题了解更多

  尽管殷铁生成为国足新任主帅的消息早就不胫而走,但足协的正式任命迟迟没有公布,不过临时教练组的成立还是叫人有些意外。足协方面也非常的正式解释了临时教练组产生的原因:“2008年世界杯预选赛、奥运会足球比赛结束后,鉴于国内联赛正在进行当中,许多国内教练都有合同在身,且在带队进行比赛;因此,启动新一届国家队教练员选聘工作的时机不成熟,时间也来不及。考虑到2009年1月亚洲杯预选赛前两场比赛已经迫在眉睫,为了迎接比赛的到来,中国足协决定组建国家队临时教练组带队参加阶段性比赛。”您如何看这个教练组合?

  那么为什么选择殷铁生成为临时教练组的组长呢?王宝山和区楚良为什么会成为助理教练呢?足协这样解释道:“足协教练委员会经过认真研究,认为:在目前这种情况下,应对原国家队、国奥队中方教练进行整合,组成临时国家队教练组过渡,带队完成09年1月即将进行的亚洲杯预选赛两场比赛的任务。同时,队伍的组建既要符合当前比赛的需要,又要着眼于下一届世界杯、奥运会比赛的需要。最终,经教练委员会讨论,提议由殷铁生、王宝山、区楚良组成国家男子足球队临时教练组,殷铁生任组长。”

  通知-关于举行男足国家队教练组组长殷铁生见面会的通知

  既然是临时教练组,那么临时教练组的任期是多长时间呢?这个问题足协方面依然没有回避,足协方面回复:“亚洲杯预选赛前两场比赛结束后的适当时间,进行新一届国家男子足球队教练班子的选聘工作。”

  同时国家队的拉练计划也得到最终确认,原计划的卡塔尔热身赛取消,西班牙拉练同样取消,这也让国家队不得不重新修订新的计划,即2008年12月10日在香河国家训练基地集中和训练,13日出访阿曼参加阿曼四国邀请赛,参加两场比赛,并于21日在约旦和约旦国家队进行热身赛。

  12月23日至2009年1月6日,国家队将在上海集训,1月7日国家队赴德黑兰,9日和伊朗国家队进行热身赛比赛。1月10日,国家队赴大马士革,准备14日亚洲杯预选赛客场与叙利亚的比赛,15返回杭州,准备21日在杭州进行的亚洲杯预选赛主场对越南队的比赛。(搜狐体育 苏文)

相关热点:殷铁生等三人任男足临时教练 商瑞华继续带女足

          李响:从毫不避讳到自我封闭 杜伊两年判若两人

          新国足拟定60人常备名单 教练组明确三用人原则

          新国足队长圈定四大人选 两位杜先生力拼周海滨 更多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