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 金昶伯告别中国女曲 > 金昶伯离任动态

铁帅婉拒祖国召唤 金昶伯:本想在中国结束执教

[见证金昶伯魔鬼瞬间]
金昶伯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中心正式宣布,现任中国女子曲棍球队主教练韩国人金昶伯不再与中国女曲续约。>>>感谢铁帅为女曲作出的贡献

视频:中国女曲不与金昶伯续约 奥运银牌成绝唱

  雷军宣布不与金昶伯续约时,坐在旁边的金昶伯一脸平静,和中国女曲九年情缘,想必金昶伯做出这个决定时也是经过了艰难的选择。金昶伯表示,率领中国女曲征战三届奥运会,也许现在是自己退出的最佳时候了,“执教中国九年,我也很难有时间去学习,接下来我想用一年的时间去国际曲联学习为自己充电。”金昶伯说。


    相关新闻:金昶伯不再与中国女曲续约 中心肯定其执教成绩
              雷军:金昶伯贡献突出人格高尚 新教练明年确定

  对于朝夕相处了九年的队员和领队,大家都对金老师的离开表达了不舍之情。中国女曲队员付宝荣表示,“老师撇家舍业,把我们带上了奥运会的领奖台,这些年老师很辛苦,也很累,希望老师能好好休息一下。虽然他在场上有些不近人情,但场下对大家非常爱护,我受伤的时候老师还带我去吃一些狗肉汤什么的补充营养。他对我们就像慈父一样。平时他会给大家做打糕,买巧克力等等,这些都是金老师自己掏腰包买的。”说着付宝荣的眼泪就流了下来,这位女曲场上猛将表示,队友还不知道(老师离任)这个消息。也许就在今晚,女曲姑娘们都和付宝荣一样,为他们敬爱的金老师的离任洒下热泪。

  金昶伯表示,原本打算在中国结束自己的教练生涯。现在离任铁帅的心情十分复杂。他表示,虽然已经有三支球队向他伸出了橄榄枝,其中包括他的祖国韩国。但金昶伯说:“未来一年内不会接任任何队伍的主教练。毕竟带中国队这么多年,在感情上还接受不了。”最后老金表示如果以后中国女曲有什么需要,自己愿意予以帮助。(搜狐体育 思航雨)

    延伸阅读:马弋博:跟金昶伯学习受用一生 第一印象凶巴巴
              雷军否认老金离任是因钱 汶川地震为中国捐10万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昶伯 | 付宝荣 | 雷军 | 铁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