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麦当娜自称梅西巴蒂粉丝 蓝白双雄征服歌坛一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9日20: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虽然金球奖再次不敌C罗,但是这丝毫不能影响这个阿根廷天才的名字渗透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作为马拉多纳钦点的接班人,从他初出茅庐的那一刻,他的影响力就注定超出了地理和国籍的边界。现在,他已经成为了诺坎普当之无愧的新国王,能够连克塞维利亚、瓦伦西亚等豪门,正体现了梅西目前如日中天的地位。而正因为这样的表现,他也成为了众多“偶像的偶像”。身为贝克汉姆和小罗好友的科比就声称自己是梅西的球迷,而身为流行乐坛大姐大的麦当娜更是提出了会见梅西的请求。虽然麦姐对足球的知识实在有限,甚至不知道梅西正在欧洲的巴塞罗那踢球,但毕竟能得到这样重量级人物的垂青,也足以证明梅西现在的受欢迎程度。

  麦当娜近日在拉美举行名为“粘人的甜蜜”的巡回演唱会,12月2日,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在总统府接见了麦当娜,麦姐一身黑色打扮,显得很正式。之后麦当娜到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家餐厅就餐,金卷迷人,红唇妖艳,见到媒体拍照还露出难见的娇羞蜜笑。这是麦当娜第三次来到阿根廷,之前一次是12年前为拍摄《庇隆夫人》而来到这个国度。麦当娜的到来令阿根廷歌迷疯狂。演唱会门票早就销售一空,网上黑市票被炒到1000美元以上。麦当娜的演唱会将在河床的主场纪念球场进行,演唱会的影响显然超过了足球赛,河床不得不将主场的比赛移到其它球场进行,以方便麦当娜和她的工作人员进行设备的安装以及节目的排练。

  但麦当娜来到阿根廷不光是为了开演唱会,她还想满足自己的愿望。“我想认识下巴蒂斯图塔和梅西。”麦当娜向阿根廷方面的接待人员提出了这个要求。但显然这让阿根廷接待方十分为难,因为众所周知,巴蒂以及梅西虽然贵为阿根廷的知名人物,然而要想在阿根廷见到他们却几乎没有可能。退役后的巴蒂大部分时间都住在澳大利亚,沉迷于高尔夫运动;而梅西则在西班牙创造着属于自己的巴萨传奇,只在假期或者有国家队比赛的时候才会回阿根廷。麦当娜在听过了解释后,才打消了要见两位球星的念头,不过她表示今后有机会一定要与巴蒂和梅西见上一面。因为也许在她看来,苍老却不失韵味的巴蒂正代表着现在的自己,而天真却不乏勇气的梅西则是她年轻时的完美写照。(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