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揭露齐祖魔鬼本色一面 一代宗师连遭炮轰难称神

  齐达内遭遇了“文字劫”,昔日“好友”纷纷出自传,每本自传都像一块板砖,直拍他的脑门。就像英语“Zidane foe every”说的那样,直译就是齐达内恨每个人,他恨每个号称暴露他另一面的人,但这只是“果”。同样,这句话可以意译为每个人都嫉妒齐达内,这就是“因”,出自传的每个人似乎都恨齐达内,把他写得十恶不赦,但他们还要靠他来卖书。

  暴力绯闻兴奋剂

  法国女记者贝斯玛·拉乌里是一名擅长独立调查的记者,她出版的《齐达内的秘密生活》最先向齐达内开炮,书中披露了齐达内不愿意为人知的一面,比如他的家世和收入,书中所塑造的齐达内也不是球技高超、为人正派的老好人,而是一个暴力、绯闻和兴奋剂样样不离的问题人物。

  其是对齐达内与媒体之间的关系揭露,证明了世人眼中的齐达内实际上是由媒体塑造出来的,关于他的负面消息一概都被压而不发,因为他是法国的民族英雄和赞助商力保的代言人,无论是从政治上还是商业上,都不容许遭受言辞攻击,而齐达内本人对此更是看重,凡是报道过其负面消息的记者都被封杀,得到他信任的人垄断了关于他的一切新闻。

  所以,这本书还在酝酿阶段就遭到了来自神秘势力的阻挠、警告,装有书稿的电脑也两度被盗,好在细心的拉乌里做了备份。该书一经面市,立即引起广泛议论,在崇尚自由的法国,这种议论是带有颠覆性、革命性的。

  齐达内也坐不住了,他反驳道:“这本书的作者根本就不了解我,书中很多内容都是根据她对我的错误理解而杜撰出来的,要搞清楚所发生的一切,读者们还得从第一页开始就进行认真的分析,还得有自己的判断能力。”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达内 | 马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