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示意罪臣将亮相欧冠 枪手两大重伤号1喜1忧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的联赛中,尽管阿森纳1比0小胜维冈,但是酋长体育场的6万名枪手粉丝却罕见的将嘘声送给了自己的一名子弟兵,这个人就是科特迪瓦国脚埃布埃。不过好在温格和队友们都对他表示了支持,教授更是计划让埃布埃在周中对阵波尔图的冠军联赛中继续登场亮相。

  在对阵维冈的比赛仅仅30分钟过后,纳斯里就因为对方中场帕拉西奥斯的飞铲受伤下场。于是温格派上缺阵长达六周之久的埃布埃,不过显然他并没有找到比赛的状态,在一连串的低级失误之后,科特迪瓦人在第89分钟又被换下,并且受到了全场球迷送上的阵阵嘘声。

  “埃布埃在周三的冠军联赛中会继续登场,”温格对《每日电讯报》说道,“上周六,我认为球迷们表现的有些过分,他们不应该将目标对准埃布埃。”教授同时表示除了自己之外,新队长法布雷加斯和其他队友也会在飞赴葡萄牙之前同埃布埃谈话。“是的,我当然要和他谈论这件事情。我相信已经发生的一切会令他更加坚强,也会让他急于证明自己究竟有多么出色。”

  作为阿森纳队中资历最老的球员,后防中坚图雷也表示了对自己国家队队友的支持:“对阵维冈是他缺阵六个星期之后的首场比赛,而且又是在纳斯里受伤的意外情况下登场,我们应该给予他更多的信心,而不是在背后嘘他。艾曼努尔(埃布埃)还没有百分之百的恢复,我想告诉所有阿森纳的球迷,他是个了不起的小伙子。我和他是一起长大,一起进了阿比让的足球学校,他就像我的小兄弟。”

  此外,阿森纳官方网站还在今天公布了队内两大伤号--罗西基和爱德华多的伤情报告。捷克人的情况不甚乐观,最早也要在明年三月才能重返球场。

  罗西基是在今年一月同纽卡斯尔的足总杯比赛中受伤离场的,医生检查后表示他的大腿肌腱出现了问题。捷克中场不但因此错过了欧洲杯,他的复出时间也是一拖再拖。上个月,罗西基终于在德国接受了手术,随后又返回国内进行了康复性治疗。“罗西基会在12月17日归队,目前他正处在恢复期,”温格对阿森纳官网说道,“不过摆在他和我们面前的还有许多工作要做,或许他最早也得等到明年三月才能复出。”

  不过前锋爱德华多的情况就要好很多,克罗地亚人在今年2月份被伯明翰后卫泰勒铲断了腿,经过长期的休养之后已经可以重返绿茵场。温格宣布道:“他会在12月16日参加阿森纳预备队同朴茨茅斯预备队的比赛。”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布埃 | 温格 | 罗西基 | 爱德华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