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最佳阵容:国米三星闪耀 米兰弃将比肩巨星


    搜狐体育讯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第15轮紧张激烈,不仅10场比赛场场进球,而且全部分出胜负,没有一场对决以平局收尾。国际米兰、尤文图斯、AC米兰、那不勒斯和佛罗伦萨诸强纷纷击败各自对手,继续在积分榜上高歌猛进,而取得4连胜的罗马也在不声不响地逼近着冠军联赛区。

  前锋:迭戈-米利托(热那亚),吉拉迪诺(佛罗伦萨),伊布拉希莫维奇(国际米兰)

  热那亚德比是本轮联赛的重头戏之一,热那亚上一次在意甲击败同城对手桑普多利亚还要追溯到1995年,本轮他们终于一举驱走了困扰他们13年的梦魇。而热那亚的头号功臣自然是前锋迭戈-米利托,他在第59分钟接应队友开出的任意球头槌攻门得手,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这粒金子般的进球也让热那亚重返积分榜前列。

  迭戈-米利托除了帮助球队获胜,自己也在射手榜上领跑,而吉拉迪诺则继续在他身后紧追不舍。本轮佛罗伦萨4-1大胜都灵,吉拉迪诺在上下半场各下一城,成为紫百合获胜的头号功臣。梅开二度后,吉拉迪诺的联赛进球增加到11粒,仅比迭戈-米利托少一个,但可贵之处在于吉拉迪诺的进球中没有一粒是点球。

  本轮意甲最佳球队当属国际米兰,蓝黑军团在客场3-0完胜劲敌拉齐奥,继续巩固着他们在意甲联赛的霸主地位。为蓝黑军团带来这场大胜的还是他们的头号球星伊布,瑞典前锋在比赛中几乎无所不能,不论是射门还是传球都极具威胁,甚至还在比赛中又秀起“蝎子摆尾”杂技。最重要的是,伊布并非华而不实,国际米兰的三粒进球都有伊布的贡献,他还亲自顶入锁定胜局的进球,成为这个夜晚奥林匹克球场最耀眼的巨星。

  中场:梅内兹(罗马),坎比亚索(国际米兰),卡卡(AC米兰),乔温科(尤文图斯)

  伊布自然是万众瞩目的焦点,不过在穆里尼奥眼中国际米兰的基础却另有其人,那就是坎比亚索。国际米兰的中场核心在比赛中表现堪称完美,不论在进攻的组织上还是防守的拦截上都无可挑剔,还助攻伊布打入第3球。赛后穆里尼奥称赞坎比亚索让他想起了雷东多,而精确无比的国米大脑也当得起这样的赞誉。

  在托蒂复出后,罗马已经取得了4连胜,追分势头极猛。不过本轮罗马击败切沃,首席功臣却不是他们的队长,而是小将梅内兹。武希尼齐的受伤给了梅内兹出场的机会,法国人也没有浪费这样的天赐良机。比赛中梅内兹在进攻中不可阻挡,带球突破和射门都极具威胁,第69分钟,梅内兹还打进了一粒极其精彩的进球,为罗马赢得了宝贵的3分。

  梅内兹单骑救主,卡卡也不甘示弱。本轮AC米兰遭遇大面积伤病,中前场几乎无人可用,但就在这样的局面下卡卡独力挑起带领AC米兰取胜的重担。比赛中巴西天王极为活跃,制造了AC米兰绝大多数有威胁的进攻,并且在下半场头槌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在进攻中获得自由的卡卡重现世界足球先生风采。

  AC米兰胜得艰难,尤文图斯也不容易。莱切在主场给斑马军团施加了不小的压力,不过顶替肌肉有伤的皮耶罗出场的小将乔温科像皮耶罗一样解决了难题。比赛中乔温科不仅依靠个人技术不断威胁对方球门,而且在第57分钟主罚任意球时踢出美妙弧线,为尤文图斯打破僵局。赛后乔温科也当选本场最佳球员,尤文图斯的攻击线总是能给人惊喜。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拉迪诺 | 迭戈 | 米利托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