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毛剑卿等申花队员打人事件 > 毛剑卿动态

毛剑卿7天看守所生涯结束 申花:再犯坚决开除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体验了七天的拘留生活之后,酒后打人的毛剑卿终于在昨天恢复了自由身,一早便被家人从看守所接回了家,然后便回到康桥基地等待俱乐部的处罚。

  去康桥基地之前,毛剑卿还和俱乐部老板朱骏和总顾问张德发见过面,并接受了两人的思想教育。

10时50分,申花俱乐部召开了关于毛剑卿事件的新闻发布会,毛剑卿在媒体面前向公众公开道歉,随后张德发代表俱乐部宣布了对毛剑卿的处罚决定。

  张德发表示,对毛剑卿打人一事的处罚决定,是基于“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鉴于此事造成的严重恶劣影响,俱乐部决定对毛剑卿记大过一次,如有再犯,直接开除出队。此外,俱乐部取消了毛剑卿在2009赛季走训的资格,而且每周最多只能请假一次,并且请假时要向俱乐部报备。张德发还透露,按照此事的性质及后果来看,俱乐部本考虑将队员毛剑卿直接开除出队,但经过俱乐部领导和投资人朱骏再三商量,鉴于毛剑卿母亲目前身患重病,手术费用巨大,毛剑卿是家中最主要的经济来源,而且也是上海足球的希望之星,于是破例再给他一次机会,希望得到教训的毛剑卿能够继续踢好球,做好人。

  对于自己一周前的恶劣行为,在看守所呆了一周的毛剑卿有了深刻的认识:“这次打架的事情是由于自己喝酒引起的,给自己的家庭和申花俱乐部带来了很坏的影响,也给自己的家人和俱乐部造成很不必要的麻烦。”最让小毛担心的还是他身患重病的母亲,“这个事情还是在自己的妈妈身患重病第二天就要动手术的情况下发生的,这非常不应该!自己觉得很对不起家里人,很对不起申花俱乐部和一直关心和支持我的球迷。在这里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歉意”。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 张德发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