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毛剑卿等申花队员打人事件 > 毛剑卿评论

京华时报:现在就重生

  康桥基地,多云。出来了的毛剑卿立马发表重生宣言,今后一定踢好球做好人!令人遗憾的是,小毛并未提及戒酒,这让人对他的未来有些担忧。

  对于一名职业球员而言,酒不是个好东西。很不幸,家庭负担很重的毛剑卿贪杯成性。

他曾在一场表现不佳的比赛后对媒体说,不喝酒真是没感觉。对于这位天赋极高的球员,申花教练痛心疾首——小毛只有60分钟的体力,酒精会毁掉他。被酒精伤害的中国球员不少,前甲A最佳射手曲圣卿就是一位,当年入选国奥期间,主帅拉德曾惊叹他强壮的身体和11秒的百米速度,并说他可以直接去欧洲豪门踢球。

  在中超这个轻浮的物质世界中,人需要自重,才能沉下心来稳住职业生涯。有酒的毛剑卿已不是那个突破如风的天才,他更像个恶棍。与声誉日隆的中超新人王黄博文相比,当年毛剑卿的天赋有过之无不及。今日此时,一个酒后滋事被抓,一个前程似锦。如能像长沙伢子黄博文一样,一门心思踢球,一年赚个180万元仍谦称小康的应该算上小毛一个了。

  被拘心情绝望透顶,出来了就让过去的自己干脆死掉。小毛还是听妈妈的话吧,戒酒甚至戒掉狐朋狗友,放下一切,现在就重生。 金文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