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主教练确定施之皓留任 此前带队成绩成优势

   昨天,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公布了中国乒乓球队男女主教练竞聘的最终结果,49岁的施之皓战胜了呼声很高的孔令辉,留任女队主帅,刘国梁则毫无悬念地留任中国男乒主教练一职。

  中国乒乓球队将公开竞聘主教练的消息公布后,孔令辉就成为呼声最高的女乒主教练人选。

很多人都在期待中国乒乓球队“双子星”执教的时代到来。有消息说施之皓本有意放弃这次竞聘,但最后时刻公布的名单却粉碎了这一谣言。据悉,在由全国各地方队主教练参与的内部投票中,施之皓获得了绝大多数人的支持,加上此前带队成绩优异,他的留任应该说是众望所归。

  对于球迷呼声很高的孔令辉为什么没有得到多数业内人士的支持,一位参与了投票的教练表示:“施之皓和孔令辉都是非常优秀的教练,中国女乒主帅看似简单,但实际上却有很多很繁琐的工作要做。施之皓在任期内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加上他的经验非常丰富,连任是应该的。孔令辉毕竟还年轻,他肯定是今后中国女乒主教练的大热门。”

  国家队其他教练竞聘情况尚未最终确定,两位主教练将根据竞聘情况和教练员的整体情况,同时还要和队委会商讨后确定。本报记者 陈浩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令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