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专访篮网新秀洛佩兹:被人忽视因球队定位不同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汪勇9日新泽西报道)篮网出人意料地打出了10胜8负的战绩,位列东部第六,让很多人直呼意外。除了卡特、哈里斯打出高水平比赛之外,10号新秀中锋洛佩兹的内线贡献不可忽视,场均得到9.6分(新秀第九)和7.5个篮板(新秀第一)。在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他走到搜狐体育面前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

  问:你觉得自己被媒体和篮球专家们低估了吗?

  洛佩兹:没有,从来没有(笑)。

  问:但是大家从赛季一开始都在谈论梅奥、比斯利、罗斯,很少大家在谈论你的表现。

  洛佩兹:我想我们这一届新秀有很多出色的球员,这些球员都是球队中的先发主力,都有很多上场时间,我觉得有一点很重要,就是你所在球队是什么样的,比如你说的梅奥和罗斯,他们都是场均能得到20分的人,很大程度上掌控了进攻球权。所以我从来没有觉得自己被大家低估了。

  问:作为一名新秀中锋,尤其是一名好的新秀中锋,你是如何看待自己的?

  洛佩兹:我想我也算是个不错的新秀中锋吧。我想是因为我以前的经验帮助自己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现在我需要的时间和精神上的准备,上场后能够调整自己的步伐,为球队做好防守,为赢球做一点贡献。

  问:跟篮网打了一个半月NBA比赛,你现在的NBA感受和你没有打正式比赛之前有什么样的变化?

  洛佩兹:告诉你实情,真的有很多东西不一样。以前我就是想我上场比赛按照自己的节奏去打就好了,但是后来发现真的不是这么回事。

  问:赛季开始的时候,每个人都在说篮网将是一支烂队,但是现在大家都在说篮网最让人惊讶,你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的?

  洛佩兹:我们希望篮网成为一支季后赛队伍,这支球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现在大家思想很统一,上场后做好防守,每一个球都拼劲全力,我们是在用一个集体在打。

  问:所以现在可以这么说吗,篮网是一支威胁很大的球队?

  洛佩兹:(笑)我们是被人低估的球队,所以我们不用管别人怎么看待我们,只需要考虑自己就好了。

  问:那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的评价篮网的实力呢?

  洛佩兹:我觉得大家一支在评价我们,但是我们真的不想再像上一场主场打奇才那样(悲惨),那时候我们没有能力和斗志,这不是关于篮网这支球队,而是关乎我们的能量和斗志

  问:布恩伤愈回归了,你觉得自己面临怎样的压力和竞争?

  洛佩兹:乔什是个很有才华的球员,他很会防守,我没有太多考虑竞争层面的东西,对于我就像老师一样。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佩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