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伦敦德比佐拉四前锋无果 西汉姆0-2负热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英超第16轮结束最后一场比赛,老雷德克纳普率领热刺队做客东伦敦,挑战自己曾经在球员时代效力过后来还执教过的西汉姆。最终热刺以2-0拿下了德比战的胜利,排名超过西汉姆升至第15位。

  上半场双方曾分别令彼此虚惊一场。西汉姆在比赛进行至第22分钟的时候打入一球,队长尼尔在角球中头球破门,但裁判福伊示意尼尔有一个推人犯规动作,进球无效。第42分钟热刺还以颜色,伤愈复出的莫德里奇射门被拒,列侬拿球再转移到远门柱,帕夫柳琴科近距离狠狠将球踢在了立柱上。到了下半场,西汉姆的刚果后卫伊兰加禁区内手球阻挡科卢卡的传中球,但与利物浦那场比赛一样,伊兰加再次逃过了处罚。

  场上僵局直到第68分钟才被打破,列侬右路送出精准传中球,队长莱德利-金12码处头球破网,热刺1-0领先。这是莱德利-金本赛季的首个进球。佐拉孤注一掷,意大利同胞迪米凯莱替补出场,西班牙前锋特里斯坦也得以在加盟球队后首次亮相。但在第89分钟,四前锋狂攻对手的西汉姆再丢一球,热刺快速反击中由奥哈拉从左路横切,20码外重炮轰门得手,2-0。

  西汉姆(4-4-2):1-格林/19-柯林斯、2-尼尔、15-厄普森、3-伊兰加/20-法伯特(58’16-诺布尔)、8-帕克(83’25-特里斯坦)、17-穆林斯(73’32-迪米凯莱)、21-贝赫拉米/10-贝拉米、12-科尔

  热刺(4-4-1-1):1-戈麦斯/22-科卢卡、39-伍德盖特、26-莱德利-金、32-埃科托/7-列侬、4-佐科拉、8-耶纳斯、5-本特利(81’24-奥哈拉)/14-莫德里奇/9-帕夫柳琴科(54’10-本特)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列侬 | 尼尔 | 奥哈拉 | 里奇 | 莫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