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毛剑卿等申花队员打人事件 > 毛剑卿动态

毛剑卿离开看守所公开承认错误 表示将好好做人

   本报讯(记者 薛剑)昨日早上,因在公众场所与上海市民徐某发生斗殴而被警方拘留的上海申花球员毛剑卿走出了上海市卢湾区看守所,结束自己为期一周的拘留生活。

  坐出租车离开看守所

  也许是为了躲避守候的媒体,毛剑卿家人在接人方面颇费心思。

据现场的上海记者介绍,昨日6时30分许,毛剑卿的姑父独自一人走进看守所,办理相关手续。6时50分,他们不知通过何种关系,将一辆出租车直接叫入看守所大门内。15分钟后,这辆出租车开出,毛剑卿已经坐在后排。他将帽檐压得很低,穿着与进入看守所时一样,并且在认真地阅读一份文件。驶出大约1公里之后,出租车停在路边,毛剑卿上了另一辆早就在看守所附近徘徊的蓝色轿车。

  随后,毛剑卿回到了家中,看望身患癌症的母亲。有趣的是,毛剑卿所乘坐的出租车几乎将所有媒体的车都抛在了身后,可是由于毛剑卿刚刚从拘留所里出来,身上没带钱,还是随后赶来的上海记者替他付了52元的车钱。

  首次公开承认错误

  毛剑卿在家里只逗留了一个小时,就被上海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派来的助手接到了基地,接受俱乐部方面为他安排的教育。接受完教育,毛剑卿首次就打人事件公开表态:“这次打架的事情是由于自己喝酒引起的,给自己的家庭和俱乐部带来了很坏的影响。而且这个事情还是自己的妈妈身患重病第二天就要动手术的情况下发生的,这非常不应该!” 毛剑卿说,“我感谢俱乐部没有做出最严重的处罚,我已经深深的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今后一定踢好球做好人! ”

  据悉,虽然上海申花并没有在经济上处罚毛剑卿,但给予了他记大过一次的队纪处罚,如再犯将直接开除出队。此外,上海申花还取消了毛剑卿2009赛季的走训资格,而且每周最多只能请一次假。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