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拍戏间隙赴国羽基地"探班" 刘德华约谢中博打球

   本报讯(记者 张宇翔)谢中博前脚在中国香港羽毛球超级赛上用一个混双冠军赚足了人气,天王刘德华后脚便来到北京中国羽毛球训练基地“探班”。6日下午,在国家队训练馆里,刘德华的现身引起了一阵骚动,酷爱刘德华歌曲的谢中博也和偶像来了一次零距离接触。

  羽毛球一直深受粤港球迷喜欢,而身高1.90米、相貌出众的谢中博一直在这里拥有着很高人气,坊间甚至传言叶倩文和前港姐朱玲玲都是谢中博的粉丝。据悉,刘德华此行本是为了拍戏,在京短暂逗留期间就顺便跑到国家羽毛球队打探一番。国羽小将龚伟杰透露:“刘德华是来看谢中博的。”

  “之前好像就说过要来,他(刘德华)平时就非常爱看羽毛球的比赛。”谢中博昨日向记者谈起此事时仍很激动,“可惜时间不久,也就个把小时就走了。当时我在训练,没怎么关照到人家。”记者在拨通谢中博的手机时发现,其手机彩铃都已被换成了刘德华的《EVERYONE IS №1》。其实,谢中博在国家队就有“刘德华”的绰号,甚至英文名都是ANDY。“非常喜欢(他的歌),平时太爱唱了,从小就喜欢。”谢中博告诉记者,自己与刘德华的相识得缘于叶倩文和熊波(前川羽教练,现居港)的引见。谢中博最后说道,“他(刘德华)平时比较喜欢打保龄球和跑步,羽毛球看得多打得少,他这次说约我们今后一起打球,呵呵。”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谢中博 | 叶倩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