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施之皓:尽我所能帮助孔令辉 担心女队目前现状

  哈尔滨新闻网讯(新体)随着施之皓连任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近来炒得沸沸扬扬的国乒选帅话题也告一段落,结果公布之后,施之皓现场发表了感言。

  施之皓首先感谢了大家对自己的信任,他说:从我来讲,具体的一些想法包括今后到伦敦奥运会这四年,我在竞聘报告里也讲了。
这里重复一些我们目前女队所面临的一些问题:能够连任非常高兴,同时也有些担心。女队的现状,王楠退役,张怡宁目前的年龄,2012年已经31岁了,取得这么多成绩,怎么让她再有新的目标,都是需要思考的问题。李晓霞、郭跃虽然取得一些成绩,但在奥运会比赛,包括上一周期一些比赛中,还是表现不稳定。

  施之皓对于自己与孔令辉的合作进行了展望,他说:我跟孔令辉之间的合作,包括在上个周期里,大家都非常默契,作为孔令辉来讲,是一位年轻的教练,老运动员,我也很希望能够把我所能够给他的当教练的好的地方都给他,希望他能够尽快成熟,将来能够挑起中国乒乓球队的大梁。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令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