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 金昶伯告别中国女曲 > 金昶伯离任动态

金昶伯离去中国女曲惋惜 队员眼含热泪难舍恩师

  昨(8)日,国家手曲棒垒中心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不再与中国女曲韩籍主教练金昶伯续约。

  对于为何没能续约金昶伯,手曲棒垒中心表示是为了下个奥运周期建设的考虑。金昶伯则表示他其实早已萌生去意,“在悉尼和雅典奥运会后,我都在想如何离开,今天能以这样一种方式告别,感到非常高兴。

”金昶伯透露他将参加国际曲联的培训班,一年后还将继续执教,但不可能再执教中国队。

  在9年的执教时间里,以魔鬼教练著称的金昶伯经常会把队员练得叫苦连天,但他正直的人格和严谨的敬业精神让所有队员折服。女曲主力付宝荣眼含热泪地表示:“我们都非常舍不得金教练离开,今后就算希望他能再严厉一点,但也没有机会了。”而前国家队队长、川将陈朝霞则告诉记者:“金指导是一名很有水平的教练,他的离开对于中国女曲是一个损失。” (何鹏楠)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昶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