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张北海:山西一直在联系威尔斯 但没有那么神速

  □记者任磊

  本报讯 近日网上有消息,前火箭球员邦奇·威尔斯要来山西打CBA,并且称已经签约,本周三将从美国出发,周五就可以抵达山西。昨天,记者询问山西中宇俱乐部总经理张北海,他说没有此事。

  张北海说,他们同威尔斯一直在联系不假,但发展并没有传说中这么神速:“我们还没有给他订机票(从美国到中国),怎么可能这一周就会来呢?”因为本赛季引援得力,山西从前几个赛季的“鱼腩”,一跃成为本赛季的“黑马”,目前7胜3负排名第五。

但是,他们的后卫外援多塔·史密斯腿上有伤,俱乐部担心他撑不了一个赛季,所以有换外援的想法。“不过,这也不是很迫切,如果能打进前14名,换不换都行。”张北海说。

  到底威尔斯能不能来山西?张北海表示没有绝对把握,“我们一直保持着联系,据我了解,他并没有签合同,但也没有拒绝,来的可能性大概只有40%”。目前,威尔斯赋闲在家,如果他能来山西,势必将球队的实力提升一个层次。像曾效力于火箭的哈里斯和边缘球员斯奈德,在CBA都是无人能挡,更别说威尔斯这样场均能拿下十几分的球员了。而对于“手套”佩顿的引进,张北海说更是无稽之谈,“都是外界猜测和炒作的,没有这回事”。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