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欧足联年度最佳阵容候选:西班牙赢家 卡卡落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欧足联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08年度最佳阵容的候选。候选人由55名球员和5名教练员组成,新科欧洲冠军西班牙成了最大赢家,斗牛士军团共有13名球员和前主帅阿拉贡内斯入选。球迷可以在欧足联的官方网站为自己心仪的阵容投票,09年1月12号欧足联将公布票选出来的年度最佳阵容。->>您认为哪名球员的落选最遗憾?

  贡献19名球员的英超证明了世界第一联赛的价值,西甲、意甲、德甲、法甲分别贡献17人、5人、5人和1人。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两家俱乐部为意甲贡献5人,AC米兰竟然没有一人入围大名单,意甲的衰落令人震惊。双冠王曼联则是坐上了俱乐部中的头把交椅,加上主帅弗格森,红魔共有7人入选。<<<<<梅西征服麦当娜(图)

  在这份60人的大名单中,有不少足坛巨星惨遭遗忘。07年横扫颁奖典礼的卡卡没能入选,他的俱乐部队友罗纳尔迪尼奥、皮尔洛等人同样无缘大名单。把持世界头号门将宝座多年的布冯也意外落选,同样令人跌破眼镜的还有罗比尼奥的出局。(搜狐体育 丁武)阅读更多西甲新闻

    回顾:2001-03欧足联年度最佳阵容 04-07最佳阵容

    附欧足联08年度最佳阵容候选名单

  门将:阿德勒(勒沃库森 德国)、阿金菲耶夫(莫斯科中央陆军 俄罗斯)、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 西班牙)、切赫(切尔西 捷克)、范德萨(曼联 荷兰)

  右后卫:安纽科夫(圣彼得堡泽尼特 俄罗斯)、博辛瓦(切尔西 葡萄牙)、麦孔(国际米兰 巴西)、拉莫斯(皇家马德里 西班牙)、萨尼亚(阿森纳 法国)

  左后卫:卡普德维拉(比利亚雷尔 西班牙)、埃夫拉(曼联 法国)、拉姆(拜仁慕尼黑 德国)、范布隆克霍斯特(费耶诺德 荷兰)、日尔科夫(莫斯科中央陆军 俄罗斯)

  中后卫:卡拉格(利物浦 英格兰)、卡瓦略(切尔西 葡萄牙)、基耶里尼(尤文图斯 意大利)、费迪南德(曼联 英格兰)、马切纳(瓦伦西亚 西班牙)、佩佩(皇家马德里 葡萄牙)、普约尔(巴塞罗那 西班牙)、特里(切尔西 英格兰)、乌伊法鲁西(马德里竞技 捷克)、维迪奇(曼联 塞尔维亚)

  后腰:奥雷里奥(皇家贝蒂斯 土耳其)、哈维(巴塞罗那 西班牙)、塞纳(比利亚雷尔 西班牙)、季莫什楚克(圣彼得堡泽尼特 乌克兰)、日里亚诺夫(圣彼得堡泽尼特 俄罗斯)

  右前卫:哈米特-阿尔滕托普(拜仁慕尼黑 土耳其)、杰拉德(利物浦 英格兰)、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曼联 葡萄牙)、施魏因施泰格(拜仁慕尼黑 德国)、萨内蒂(国际米兰 阿根廷)

  左前卫:伊涅斯塔(巴塞罗那 西班牙)、里贝里(拜仁慕尼黑 法国)、罗本(皇家马德里 荷兰)、席尔瓦(瓦伦西亚 西班牙)、斯内德(皇家马德里 荷兰)

  前腰: 阿尔沙文(圣彼得堡泽尼特 俄罗斯)、巴拉克(切尔西 德国)、法布雷加斯(阿森纳 西班牙)、兰帕德(切尔西 英格兰)、摩德里奇(托特纳姆热刺 克罗地亚)

  前锋:阿德巴约(阿森纳 多哥)、阿奎罗(马德里竞技 阿根廷)、本泽马(里昂 法国)、德尔-皮耶罗(尤文图斯 意大利)、古伊萨(费内巴切 西班牙)、伊布拉希莫维奇(国际米兰 瑞典)、梅西(巴塞罗那 阿根廷)、鲁尼(曼联 英格兰)、托雷斯(利物浦 西班牙)、比利亚(瓦伦西亚 西班牙)

  主教练:艾德沃卡特(圣彼得堡泽尼特 荷兰)、阿拉贡内斯(费内巴切 西班牙)、弗格森(曼联 苏格兰)、科茨拜亚(阿诺索西斯 格鲁吉亚)、特里姆(土耳其 土耳其)

  • ·专家-克鲁伊夫:国家德比难预测 巴萨1点映射皇马缺失
  • ·挖角-巴萨明年1600万可夺小法 未来真核却遭皇马挖角
  • ·最佳-西甲最佳阵容:一人打爆皇马 亨利携手马竞双煞
  • ·备战-组图:巴塞罗那备战欧冠 埃托奥耍宝队员很轻松
  • ·征服-麦当娜自称梅西巴蒂粉丝 蓝白双雄征服歌坛一姐
  • ·精彩-第14轮精彩瞬间:狮王突下跪 皇马弃将成独眼怪
  • ·噩运-皇马主力手术告别本赛季 左路唯一可用之人也伤
  • ·策略-瓜帅称舒帅示弱乃烟雾弹 劳尔:教练豪言要拿3分
  • ·示弱-卡西坦承皇马配不上夺冠 卡纳瓦罗力挺舒斯特尔
  • ·搞笑-皇马上演西甲版"谢亚龙下课" 会员大会变批斗会
  • ·反面-揭露齐祖魔鬼本色一面 一代宗师连遭炮轰难称神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陆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