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辽沈足球冷对金德中超壳 中甲新则堵球员回乡路

  昨日,武汉媒体刊登的一则中超俱乐部转让新闻一石激起千层浪,迅速在长沙、武汉、沈阳三地引起了反应。但是,三地中的沈阳这方面,新沈足和辽足对金德的“中超壳”和球员却毫无兴趣。

  昨日,因退赛惨遭足协处罚的武汉光谷俱乐部老总徐志强透露说:“金德俱乐部确实主动与我们联系过,我们也与金德进行了沟通,询问了对方卖壳的大致价格,并就此事向上面汇报了。

  尽管金德俱乐部未向武汉方面透漏具体的转让价格,但是武汉俱乐部还是从其他渠道了解到金德转让的心理价位在2500万元左右。

  金德若转卖中超壳给外省,湖南方面肯定不同意,湖南省体育局负责人李万雄表示:“金德离沈赴湘后,湖南省体育局与金德高层签了5年的合同,金德若要转让,必须湖南优先,如果在合同期间内出现违约事故,金德方面要承担一切后果与相关责任! ”

  较之武汉方面的言之凿凿,金德对转让一说则断然否认,金德现任老总金辉郑重声明:“这绝对是假消息,金德集团明年不仅不会转让中超壳,明年仍将以‘长沙金德’的名义征战中超联赛,而且还会加大投入,并力争在新赛季冲击前八! ”

  即将征战本年度乙级联赛总决赛的新沈足态度很明确:“即便金德真要出手中超资格,我们也不会买,还是靠我们自己的本土力量一步步从乙级打进中甲、再到中超。 ”

  明年的中甲联赛将实行“5+3+3”的人员上场规则:即5名21岁以上球员、3名21岁以下球员、3名外援,“我们现在人手根本不愁,外边想到我们这里来踢球的现在都十来号人了,新沈足现在比较缺21岁以下球员,但金德队中这个年龄组的球员也不多,因此就算金德队的沈籍球员回来,球队里也未必有相应位置给他们。 ”

  辽足俱乐部也在网上看到这个消息,但表示对金德,无论是它的中超壳、还是金德球员都“毫无想法”。

  记者 张松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