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临时教练组出炉 殷铁生王宝山暂时尴尬搭配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中国足协昨日正式宣布殷铁生、王宝山、区楚良组成国家男足临时教练组,殷铁生任组长,王宝山和区楚良为助理教练。

  殷铁生与王宝山的搭配尽管不让人意外,却铁定会使他们感到尴尬。因为,在殷铁生之前,中国足协原本确定主帅人选是王宝山,但后来王宝山由于足协教练委员会的集体弹劾而遭“罢免”,由主帅降格为助教,“铁蛋”加“宝山”组合,能否形成合力,难免让外界担忧。

  不过,也许殷铁生与王宝山共事的尴尬不会持续太长时间。中国足协昨日在宣布教练组成员的同时,还表示:在亚洲杯预选赛前两场比赛结束后的适当时间,中国足协将进行新一届国家男足教练班子的选聘工作。也就是说,很可能在明年1月21日主场与越南队的亚洲杯预选赛之后,“铁蛋”与“宝山”的组合就将解散。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铁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