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梁文博专访:关健时心态紧张输球 对手一直领跑

    搜狐体育讯 从晚上七点半一直到凌晨十一时,梁文博和乔斯威尔的这场大战才最终分出胜负,8-9失利后,本赛季表现极其精彩的梁文博遗憾止步英锦赛资格赛最后一轮,无缘亮相本年度最重要的排名赛英锦赛正赛。 >>梁文博8-9不敌乔-斯威尔

  紧张、刺激、悬念迭起......比赛自始至终,两人都一直咬得很紧,比分交替上升,第一局梁文博率先以74-25拿下,乔斯威尔紧接着连胜两局,前半段比赛战罢,两人暂时战成4-4平局。到了晚上的比赛,仍然是呈胶着状态,乔斯威尔率先上手拿下两局,梁文博马上还以颜色,6-6,7-6,7-7,8-7......乔斯威尔率先拿到赛点,梁文博不甘心认输,第16局,两人同争黑球,梁文博70-63险胜,8-8拖至决胜局,乔斯威尔率先单杆61分拿下,梁文博随后把红球击进球袋,47分时出现失误,乔斯威尔最终赢取了这场令人几乎喘不过气来的大战。 >>点击进入梁文博博客

  比赛过程如此跌宕起伏,梁文博赛后也心情难抑,已经过了凌晨十二点,但他仍然兴趣盎然,“你问我难过不?还行吧,又不是以前没有输过比赛。”输掉了如此一场重要比赛,但明显感觉到,他的斗志一如既往。

  这是他和北欧海盗在2008年的第二个交锋,上一次是在5月份的世锦赛,“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梁文博首次亮相世锦赛便有惊艳表现,以13-12战胜对手杀入八强,但和世锦赛一直掌握主动相比,此次在英锦赛资格赛上,两人在场上的角色发生了悄然变化,自始至终乔斯威尔把握着场上优势,一直以微弱优势领先,对此梁文博也直认不讳,“这次我的发挥没有世锦赛打得好,一直被他压着打,从开始到结束,我的感觉是他在前面跑,我一直在后面猛追。”

  8-8之后的决胜局,乔斯威尔率先单杆61分,但梁文博仍然有拿下的机会,但被一次简单的失误遗憾地葬送,“后面一盘我的确可以清台的,打到47分时,黄球失误,被他一举拿下,赢了最后的比赛,唉!”

  从这场惊心动魄的失败,梁文博在品尝失利的苦水之时,也从中学习到很多,“还是在关健时候心态不好,太紧张了,自己的水平也还不到火候,接下来好好练球!”(搜狐体育 圆圆)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