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毛剑卿等申花队员打人事件 > 毛剑卿动态

毛剑卿狱友竟是球迷 每天仅吃一顿肉偶尔斗地主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失去自由7天,毛剑卿在拘留所里好好反省了一番。走出拘留所,毛剑卿决心告别过去自己的一些陋习。戒酒,更关爱妈妈,为俱乐部争光,不让球迷失望,都成为小毛的新目标。

幻灯:毛剑卿一袭红衣洗晦气 露忏悔表情显虔诚

  谈到自己因为酒后斗殴而被拘留7天的感受时,毛剑卿首先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这件事情是因为我喝酒引起的,这件事发生之后,对社会各界、各方面舆论都产生了很多影响,包括对我们俱乐部也产生了负面影响。我很感谢俱乐部这次能给我这个机会,让我还能在申花队踢球,给了我一个重新表现的机会。”

  为了弥补自己的过失,毛剑卿也主动向俱乐部提出,明年一年不再走训了,“明年我没有走训的机会了,也就意味着我不能出去,不能有自己的私人空间了。所以明年不会再有喝酒的情况,即使有也可能很少了,一个星期只放一天假,也没什么机会出去了。”

  对于毛剑卿“不再走训”的提议,朱骏和张德发都很高兴,“不管怎么说,任何事情发生了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他对事情没有真正的认识。小毛也说了,通过这个事情,他会做一个执行制度的模范,他自己申请从明年开始,就呆在队里,要出去就请假。因为我们原来也有制度,年轻队员全部呆在队里,他愿意在这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毛剑卿本来有借酒消愁的习惯,经过这次的教训,毛剑卿决定戒酒,“有可能是因为喜欢喝酒,做球员的平时压力也很大,喜欢喝酒造成了这件事情。我也没什么别的爱好,酒是能帮助我减压,但这件事情发生了,对我的伤害很大,我希望能戒掉它,以后尽量不喝酒。”

  在拘留所的7天,毛剑卿反思了很多,“经过这7天在里面的生活,有了很多启发,里面有很多人是我的球迷,也跟我说了很多道理。很多事情没有发生过,你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真正出现问题之后,才知道后果很严重。”

  朱骏为了毛剑卿的事情放弃了送妹妹上飞机,毛剑卿对俱乐部领导的宽容很感激,由此也想到了自己病榻上的母亲,“我母亲身体也不好,现在在医院治疗。老板平时在俱乐部经常跟我说,要对母亲好一点,每年给我的年薪和奖金,都是不小的数目,对家里来说,应该可以让家人过得比较好,可以让家庭条件得到改善。现在犯这样的低级错误,让母亲更加担心了。我觉得,有了好的生活,不应该发生这种事情,母亲在医院也比较担心我,感觉很对不起母亲,借这个机会说一下,以后肯定会让母亲放心。”

  张德发告诉毛剑卿,很多人对他期望很高,希望他珍惜这次的机会。得知自己如此受器重,毛剑卿希望用自己在球场上的表现来回报俱乐部领导、球迷的关心和宽容,“感谢老板和张总给了我重回球队踢球的机会,希望明年能为俱乐部作出更好的表现,也希望自己在明年为俱乐部和家里做个有用的人,希望那些关注我的球迷能够继续支持我,我不会再让他们失望了,谢谢。”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