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毛剑卿等申花队员打人事件 > 毛剑卿动态

毛剑卿狱友竟是球迷 每天仅吃一顿肉偶尔斗地主

  好几个室友都是我的球迷

  从看守所回到家,毛剑卿的脸上挂着笑容。即使遭遇到拘留这样的经历,毛剑卿依然保持乐观。

  12月2日凌晨在拘留令上签字的时候,毛剑卿的内心忐忑不安。一方面,第一次遭遇如此严酷的惩罚,毛剑卿有些不适应;另一方面,看守所的生活是怎样的面貌,毛剑卿心里也没有底。里面会不会有人欺负我?漫长的7天怎么度过?一个个问题在毛剑卿脑中闪过。

  进入看守所的第一天,当管教把毛剑卿送入一间7人住的房间后,毛剑卿发现大家对他相当客气。“我一开始还担心刚刚进去什么活都要让我干,倒不是我不愿意干,而是我的手臂去年骨折之后就一直没好透,不能干重体力活。结果,我什么事都没有,每天吃吃睡睡,有空就反思自己之前犯下的错误。”

  在看守所里,每个周末都有自由时间,大家可以打牌娱乐,毛剑卿也玩了几把斗地主。平日里,看报纸是毛剑卿消磨时间的好方法,“我每天都看报纸,几乎天天可以看到自己的名字。”毛剑卿自嘲着笑了。

  上海上周突然降温,看守所里有些阴冷,毛剑卿妈妈特意给毛剑卿送去了棉毛衫棉毛裤和羽绒服。由于毛剑卿是运动员,每天只有中午一顿肉的饭菜也让毛剑卿觉得油水不足,咸蛋成为毛剑卿一日三餐不可少的拌饭佳肴。从看守所出来之后,毛剑卿说了一句,“我瘦了吧。”

  有意思的是,毛剑卿的室友,包括隔壁的室友都会把家人送来的零食分给毛剑卿,让毛剑卿受宠若惊。现在毛剑卿更知道自己作为球员的责任,“看我踢球的人这么多,连局子里都有我的球迷。大家都很关心我,有时候还教育我要好好做人,不要再犯类似的错误。”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