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斯科拉里准备圣诞礼物 借欧冠扫灭“主场病毒”

  本报记者 林龙

  圣诞节快到了,斯科拉里需要给切尔西球迷准备一份礼物。现在看来,一张欧冠16强的门票也许是最好的选择。虽说有些“便宜”,但在遍布全球的金融危机愈演愈烈之际,斯科拉里的吝啬也是可以理解的。

  在战胜博尔顿之后,切尔西不经意之中创下了俱乐部的客场连胜纪录。被媒体捅出的种种矛盾暂时可以被抛在脑后了——至少是暂时的。主场迎战克鲁日,切尔西将会团结一致,就像维尔金斯在那个拙劣的谎言中所述:“有矛盾我们还会踢成这个样子?我们的表现简直太棒了。”从比赛中的表现来看,切尔西踢得确实很团结,他们现在需要把它表现在周二的斯坦福桥。

  惟一让切尔西球迷担心的是切尔西的主场成绩,但那只局限于英超赛场。本赛季之前的两场欧冠小组赛,坐镇主场的切尔西保持全胜。对罗马1比0,对波尔多4比0,国内赛场的“病毒”看来不会在欧冠赛场上发作。本轮的对手克鲁日虽说在主场逼平了切尔西,但实力相距太过悬殊,即便在踢客场的时候切尔西也完全占据主动。回到主场,切尔西还会继续保持这份强势。

  从上一轮击败博尔顿的比赛来看,切尔西虽说谈不上维尔金斯所说的“很棒”,但不乏积极的一面。伤愈的巴拉克状态越来越好,德国人的斗志可以帮助切尔西克服可能被淘汰出局的阴暗心理。最重要的是斯科拉里的自信:“出局?不可想象。当然,可能性总是存在的,但我坚信我们能够晋级,因为我信任我的球队。”教练这么说了,那些对斯科拉里还心存质疑的球员自然也要投桃报李。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矛盾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