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天津男篮调整备战不上强度 主场战青岛期待首胜

  9分负于山东队,天津男篮依旧没能在主场比赛中取得胜利。明天,天津队将继续坐镇主场,接受青岛男篮的挑战,由于对手实力一般,因此,主教练张舰希望队员们好好调整状态,击败对手拿到本赛季主场首胜:“第一回合的比赛,我们在客场就击败了青岛队。

回到了主场,我们信心更足了,我们期待这场胜利。”

  和山东队的比赛,天津男篮拼字当头,赛后很多队员老伤复发,为了能让队员们更快地恢复,天津男篮昨天上午只进行了身体训练,而下午的对抗练习也只有年轻队员参加。“踝关节还是疼,昨天的比赛是顶着打的,所以今天的伤好像又加重了。对抗练习暂时还不能参加……”和徐贵军的情况相似,队里除了李冈风、外援沃特金斯有伤在身外,还有一些队员也出现了不同的疲劳状态,对此,主教练张舰表示,“赛程如此紧密,队员们出现身体反应是比较正常的,我们也相继调整了训练强度,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明天球队还有一天的调整时间,相信到了比赛时,队员们都会有很好的状态。”

  就在天津队进行调整训练的同时,青岛队已于昨晚抵达天津,今天下午,球队将针对青岛队的打法进行最后一次战术演练。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