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乒选帅尘埃落定 > 女乒选帅动态

施之皓:对孔令辉愿倾囊相授 奥运备战重新开始

  11月25日,身着休闲毛衣上台演讲的施之皓胸有成竹,在台下他和相熟的记者开着玩笑,一副志得意满的样子。似乎在那一刻,已经注定了12天后他的成功连任。结果不出所料,施之皓以绝对优势战胜竞争者孔令辉,继续执掌中国女乒一队帅印。

  “首先感谢领导对我的信任。成为女队主教练的3年以及北京奥运会上取得的成绩足以证明我自己。”连任的结果,早已在施之皓的意料中。未来4年,对于施之皓来说是一次新挑战。而器材改变,是他要应对的当务之急。“器材改变之后,到现在也没有摸索出适合我们运动员的材料。虽然我们在上一周期中有了很大优势,但现在由于器材改变等各种因素,大家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要想继续辉煌、保持优势,首先我们要把位置摆正,最重要的就是做到从零开始。不管是奥运冠军,还是上一周期的重点,都要重新开始,大家公平公开竞争,第一年应该确定几个初步人选,第二年开始形成奥运团队。”

  谈及竞争者孔令辉,施之皓表示:“孔令辉参加竞聘是好事,每个教练都应该有这样的想法,只是有些更为含蓄,没有表现出来。”施之皓表示,竞聘一事绝对不会影响他和孔令辉之间的关系。“我可以肯定地说,孔令辉今后在国家队的作用不会低于前一个周期。他要参加竞聘之初就告诉我了,不管是竞聘期间还是竞聘后,我们在吃饭聊天时都对此事进行过交流。他是年轻的教练,老运动员,我很希望能够把我当教练的经验全部传授给他,希望他能够尽快成熟起来,挑起中国乒乓球队的大梁。”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令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