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渣打马拉松新加坡站趣事 两中国运动员走回头路

  渣打马拉松新加坡站比赛落下了帷幕,来自中国队的运动员何诚和吴雪也于昨天一早离开新加坡回国。抛开比赛成绩,赛后的这个下午,是两名运动员唯一的“新加坡时间”。

  早就说好比赛结束后要抓紧时间游览新加坡,可比赛8时30分结束,队员们倒头就睡,一直睡到了下午2时。

在新加坡的这些天他们太累了。睡醒之后,何诚和吴雪都有些懊恼,预计的游览时间在睡梦中已经过了一大半,他们打起精神抓紧时间出发。“去哪儿?”这是个严峻的问题。时间不多,可是要游览的地方很多。“去鱼尾狮公园吧。”教练提议,那毕竟是新加坡的标志性景点。“这不就是我们早上马拉松的起点吗?”到了地方,吴雪惊呼。新加坡河、维多利亚剧院、国会大厦、市政厅……一路逛下来,吴雪一路惊呼。最后还是何诚总结了一下:“这些不就是我们马拉松所经过的路线吗,我们每天训练都要来到这里,看来我们早已经把新加坡游览过了。”

  把“训练比赛多次经过”的景点又走了一遍,不同的是他们这次带着照相机。短短一个小时之后,运动员们回到宾馆接着睡觉,这就是两名中国马拉松运动员在新加坡的最后一天。“没什么,我们已经习惯了,一般到一个地方比赛,比赛之后都是这样匆匆游览一下,其实肯定是什么也没玩到,不过,毕竟我们来过了,而且我们的主要目的是比赛,不是吗?”最后还是何诚总结道。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雪 | 何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