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朱骏:“我是上海这个伟大城市的公民”遭篡改

  本报记者 李冰 采访整理

  【朱骏口述】

  2008年10月30日,中超联赛打完最后一轮,对申花来讲,从那一刻起,2009赛季已经开始了。

  说没有遗憾是不可能的,最后一轮,在形势对我们那么有利的情况下,最终却没能拿到冠军,之前所有的努力,都因为一个点球,化为了乌有。

但是在那个时候,看着教练、队员那么伤心,既然结果已经改变不了了,除了向前看,还能怎么样呢?

  还是最后一场比赛,我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没有坚持自己的想法。那场比赛之前,我们一直在讨论,我要不要坐到教练席上去。当时想得确实挺多,赢了还好说,万一输了,外边肯定又会说,看吧,就是朱骏影响了球队,最后,我还是没有下去。现在回过头来看,如果当时我在下边,罚点球的时候,我肯定会让马丁内斯上去,整个结果可能就不一样了。当然了,足球比赛是没有如果的,所以这也算是一个教训吧,以后只要是认准了的,就一定要去做,想得多了反而误事。

  在申花这两年,最大的收获,就是知道球队的问题到底出在什么地方,找到问题,才能找出解决的方法,这一点我还是很有信心的。外面人看申花,跟我们自己看申花肯定是不一样的,就像你们整天说这个球员有天赋,那个球员是天才,但是只要看看他们的训练,也许你们自己的想法就变了。2009年,申花肯定会有一些大的动作,为了打好亚冠,对球队的调整势在必行。

  过去这一年,对申花队理解和支持的多了,但是骂我和骂申花的也不少,这里面有沟通的问题,也有一些莫名其妙的。

  前段时间,我在电视台做节目,说了一句“我是上海这个伟大城市的公民”,不知道怎么就传成了“我是上海一个伟大的公民”,然后就成了朱骏狂妄的又一条罪证,对于这些,我也懒得去解释什么,因为像这样的事情太多了。经常能看到,朱骏怎么怎么说,朱骏又怎么怎么说,但他们说的很多东西,我自己都没听说过。

  想想也是,只要不出大格,他们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权当是我们申花为了吸引大家对中超联赛的关注,为中超做点贡献吧,呵呵。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