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竞聘孔令辉落选 刘国梁自信延续乒乓球辉煌

  本报讯12月8日上午,乒羽中心对外公布了国家乒乓球队男女主教练竞聘的最终结果,无竞争对手的刘国梁继续担任中国男队主教练,女队主教练仍然由施之皓担任,参与竞争的孔令辉因为得票太少而出局。根据中国乒乓球协会的相关规定,刘国梁和施之皓两位主教练的任期同为四年。


  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两位主教练的连任和当选是经过综合考虑,“既考虑前一周期的总结,也考虑到全国教练员对他们投票的结果,以及他们在陈述中对下一周期的整体考虑和他们执教的成绩、经验。”据介绍,在民意测验中,两位主教练人选都是以绝对多数票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信任。刘凤岩还透露说,孔令辉与施之皓两个人的票数是“没法比的”,施之皓是以绝对优势胜出的。

  施之皓在当选感言中表示,自己能胜出,肯定是存在某些优势,球队三年的成绩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施之皓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会与落选的孔令辉加强合作,“我希望能够把我当教练的经验都告诉他,让他尽快进步,以后能够挑起中国乒乓球队的重任。”

  因为无人竞争,刘国梁毫无意外地当选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表示,“能够留任2012年伦敦奥运会,是组织上对我的信任,尽管2012年对男队有很大挑战,但是我对自己充满信心,我将尽最大的努力,延续中国乒乓球队的辉煌。”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 孔令辉 | 刘凤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