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李章洙未续约只因引援 细节未达成一致仍需谈判

  竞报讯(记者王亮)李章洙续约国安并不像外界猜测的那样顺利。虽然在薪水方面没有分歧,但围绕着引援及其他计划的沟通仍在继续。

  铁帅原定将于今日回国,但昨天,他将自己与妻子的归期推迟了。

  昨天,李章洙只身离开国安宾馆,将来京陪伴他的妻子独自留在房间。

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她也表示并不知道丈夫的去向。随后,记者拨打了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以及李章洙翻译李春满的电话,但两人均未接听。

  晚上6点,李章洙与李春满一起回到国安宾馆,面对采访,他却否认了今天的外出是与国安俱乐部进行续约谈判,表示自己只是去处理一些私事。

  随后,李小明在接受电话采访时也表示,自己下午未接听电话是因为出席一个活动,没有在与李章洙进行续约谈判。

  据了解,国安与李章洙之所以迟迟未能完成续约,主要原因是双方仍未就某些细节问题达成一致。此前,国安俱乐部曾明确表示,希望李章洙提供一份关于明年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的计划,并将以此决定双方是否继续进行合作。

  目前,李章洙的留任已经基本成为事实,但他与俱乐部仍希望在最后确定前将一切原则问题进行统一。据悉,球员的引进成了双方谈判时的焦点问题。按照李章洙的想法,如想夺冠就必须充实球队的实力,购买有实力的内、外援,对主力阵容进行一定调整,并增加板凳厚度。对此,俱乐部表示认同,但在引援思路上,双方仍需进一步沟通。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