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乒选帅尘埃落定 > 女乒选帅动态

刘国梁施之皓继续执掌国乒 孔令辉落选女队主帅

  据新华社北京12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8日上午宣布了中国乒乓球队教练竞聘结果,刘国梁、施之皓分别连任男、女队主教练一职,此前呼声甚高的前“大满贯”得主孔令辉落选。

  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介绍说,竞聘委员会在对参选人的竞聘陈述和全国各地教练员在竞聘会上对候选人进行民意测验进行评议后,逐级上报给乒羽中心和总局领导,严格按照竞聘办法和程序,最终作出如上决定。


  11月中下旬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在张家港结束后,乒羽中心举行了历时两天的国家队教练竞聘会。由于“乒乓王子”孔令辉的参与,女队主教练的竞聘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广泛关注,希望孔、刘二人在国家队主教练岗位上再现当年“双子星”辉煌的呼声分外高涨。

  刘凤岩称,虽然有孔令辉这样强劲的竞争对手,但施之皓在民意测评中的得票率却和男队主教练唯一的候选人刘国梁一样,都是以绝对多数的高票当选。

  获得连任的刘、施二人当日都对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国乒队队委会及全国教练员同仁的信任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为更具挑战性的新使命全力以赴。

  施之皓特别对他与孔令辉的竞争发表看法,称将以自己的经验倾囊以授,帮助孔令辉成长为一名“像他当运动员时一样成功”的教练员。

  他说:“孔令辉竞聘国家队主教练是个好事,相信我们的合作会非常默契。孔令辉是个年轻的教练员,在国家队工作半个奥运周期(两年)后,他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有目共睹,但作为教练员来说还有待成熟。我愿意把我当教练的好的经验都给他,让他最终能担起重任。”

  刘国梁和施之皓的任期将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截止。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令辉 | 刘国梁 | 刘凤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