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斯帅笑谈切尔西帅位危机 当过巴西主帅还能怕啥

    搜狐体育讯 巴西“大菲尔”很可能要为自己的言论付出代价了,就在上周切尔西主教练路易斯-斯科拉里表示,如果不能率领蓝军战胜克鲁日获得欧冠小组赛出线,那么自己将卷起铺盖卷离开斯坦福桥。

今天凌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前巴西国家队主帅笑对自己的“失言”,称这样的灾难不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在明天凌晨的欧冠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切尔西只有战胜罗马尼亚豪门克鲁日俱乐部才可以最终出现在欧冠16强的名单之中,一旦克鲁日爆冷而法甲劲旅波尔多在与罗马的比赛中取得预想的战绩,那么蓝军将在近年来首次无缘欧战淘汰赛阶段比赛。

  “这仅仅是一场比赛而已,”在接受切尔西官网采访时斯科拉里表示,“这对于我们能否晋级至关重要,但是这和其他比赛没有什么不同,三分和胜利将帮助我们进入淘汰赛阶段,我们现在已经在谋划下一轮次的比赛,小组头名或许应该是12分,而我们最多也就是11分,因为我们在奥林匹克球场输掉了比赛,这并不是本赛季我们最为重要的比赛,还有更重要的任务等待着我们,当我们在客场比赛的时候,我的目标仅仅是1分而已,但是如果在斯坦福桥三分是我们惟一的选择,如果我们可以从任何一个俱乐部身上获得这样的四分那么我们可以取得联赛以及欧冠的冠军。”

  克鲁日威胁

  就在比赛开始之前,众多克鲁日球员已经在摩拳擦掌准备拿下上赛季欧冠亚军从而一雪前耻,面对这样的威胁,斯科拉里不以为然,巴西人认为球场上是要靠实力说话,并非是花言巧语。

  “如果我们输掉了比赛,或许我们会出局,按照概率学而言这是有可能的,”斯科拉里表示,“当然在失去了欧冠参赛资格之后,我会很失落因为这就是生活,这就是足球,”

  “你知道有多少人生活在巴西么?一亿八千万!你认为这里有压力?我想是零!在巴西担任国家队主教练的时候我已经吃过所有苦头,所以这点压力只能算是毛毛雨!”

  (欧体)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