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阿泰缺阵姚明低迷 火箭惨负灰熊终结连胜 视频

    搜狐体育讯 
火箭战灰熊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视频

    北京时间12月9日上午,在主场取得两连胜的火箭队奔赴客场挑战灰熊队,阿泰斯特因伤缺席本场比赛。最终火箭队97-109不敌灰熊惨遭失败。>>姚明开场防守再血溅赛场

    本场比赛,姚明在受到对方内线强力干扰的情况下发挥欠佳,全场只有14分和4个篮板进帐,并且出现4次失误。火箭队全队6人得分上双,斯科拉得到16分和15个篮板、阿尔斯通贡献16分、8次助攻和4个篮板。灰熊队方面也有6人得分上双,表现最出色的是鲁迪-盖伊,他有20分进帐。>>灰熊弹簧人姚明前"狗吃屎"

    比赛开始之后,梅奥助攻,罗斯右翼远投率先为灰熊队攻中一球,紧接着那次火箭队的进攻,姚明在米利西奇的干扰之下投篮不中。此后火箭队在灰熊队的强悍防守之下屡攻不中,姚明在一次进攻当中也遭到小加索尔的盖帽,外线阿尔斯通等人也找不到手感。在梅奥和洛瑞等人的接连攻击之下,灰熊队以10-0开局。斯科拉强行突破上篮得分,造成对方犯规之后加罚命中,火箭队总算打破场上得分荒,很快斯科拉再建一功,火箭队的进攻得以复苏,姚明也用他的助攻帮助阿尔斯通远投三分命中。首节后半段,姚明在内线遭遇强大阻力的情况下仍然没有作为,火箭队只能靠斯科拉和阿尔斯通的零星火力进行抵抗,灰熊队的洛瑞和梅奥则接连在外线飙中三分,将分差拉大。首节结束,火箭队以19-32落后于灰熊。>>03榜眼为姚明撕球衣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火箭队的进攻和防守均没有起色,而灰熊队则延续了首节的良好势头,在盖伊的率领之下,灰熊队又打了火箭队一个6-2。姚明在第二节第一次进攻不中之后,终于在第二次进攻当中把握住机会,得到布鲁克斯的助攻之后上篮得分,造成瓦里克犯规之后还加罚命中,但是盖伊继续用他的高效进攻打击火箭队。在灰熊队将分差拉大至20分的情况下,姚明一次反手上篮命中,但很快又是盖伊站出来飙中三分,火箭队仍然处于被动挨打的境地。本节中段,火箭队换上布鲁克斯和沃弗,用小个阵容的速度与对手相抗衡,进攻有所起色,布鲁克斯、阿尔斯通和巴蒂尔均命中三分球,但是火箭队的防守仍然未见明显成效,灰熊队的进攻仍然高效,所以火箭队一直落后对方15分以上。本节后段,凭借斯科拉、兰德里和沃弗等人的努力,火箭队继续用进攻弥补自己在防守端的漏洞,灰熊队这时进攻效率有所下滑,火箭队趁机缩小分差,阿尔斯通助攻兰德里跳投命中之后又助攻沃弗扣篮得分,火箭队已经追至45-54。上半场比赛结束,火箭队以47-56落后于灰熊。>>灰熊弹簧人暗算险伤姚明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火箭队延续了第二节的不错势头,阿尔斯通助攻姚明扣篮得分,火箭队将比分追至53-60,下半场打得比上半场强悍的姚明在进攻当中造成米利西奇本场第四次犯规,米利西奇不服裁判判决还被吹了一次技术犯规,郁闷至极的米利西奇在被主教练换下场时甚至郁闷地将自己的球衣撕破,姚明随后罚球命中。沃弗和阿尔斯通连中两记三分,沃弗又利用一次进攻机会急停跳投命中,火箭队迅速将分差缩小至只剩下2分。此后两队进入拉锯战阶段,火箭队紧紧咬住对手。在比分再度被灰熊队稍稍拉开之后,火箭队又祭出小个阵容,这一次效果仍然不错,兰德里和布鲁克斯均有斩获。第三节比赛结束,火箭队以75-83落后于灰熊。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之后,火箭队防守再次出现大问题,瓦里克和巴克纳的轮番冲击帮助灰熊队将分差拉开,巴克纳两罚全中之后,灰熊队已经以95-80领先。姚明在攻中一球之后又遭到封盖、出现走步违例和防守犯规,此后姚明总算在一次内线强攻小加索尔犯规两罚全中,找回了一点面子。无奈球队整体低迷,火箭队回天乏术。在比赛还剩下4分钟时,火箭队将姚明换下,宣告放弃抵抗,火箭队最终以97-109不敌灰熊。

    火箭首发阵容:阿尔斯通 沃弗 姚明 巴蒂尔 斯科拉

    灰熊首发阵容:洛瑞 梅奥 加索尔 亚瑟 罗斯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单核作战新课题困火箭主帅 十分钟好球或成范本
·姚明半场遭遇0篮板尴尬 全场遭欧洲双中锋冻结
·野兽缺席火箭攻防受影响 姚明孤掌难鸣苦盼帮手
·孟菲斯媒体:灰熊闪电战致胜 火箭吃尽伤病苦头
·姚明受遏制四大原因揭秘 对手凶悍阿帅战术存疑
·昔日软肋可当火箭急先锋 放弃姚核心造三节黯淡
·前瞻:伤病严重拖累火箭 战老鹰姚明可充当诱饵
·姚明被限制缺乏第二点 阿泰麦迪后谁能肩负重任
·数据证"姚核心"谎言 火箭赢竟需姚10出手拿28分
·休城专家:姚明不如斯科拉强悍 火箭输球太难堪
·姚明奋力防守血溅赛场 03半杨秀为大姚自毁球衣
·火箭队弃将闹情绪坐板凳 盖伊替补出战狂砍20分
·防守退步乃火箭输球主因 休城欲雄起需改变意识
·火箭眼中联盟再无弱旅 休城状态若低迷恐吃连败
·沃弗首次先发进攻出彩 火箭奇兵防守端仍很稚嫩
·火箭野兽脚踝不适高挂免战牌 能否战老鹰仍存疑
·NBA网友调查:您认为火箭输给灰熊谁责任最大?
·替补比拼火箭全面落败 双海低迷成全对手大爆发
·巴蒂尔遇旧主“手太软” 火箭防守王牌因伤低迷
·技术统计:火箭客场不敌灰熊 姚明砍14分4篮板
·直播实录:内线受阻姚明低迷14分 火箭惨负灰熊
·组图:姚明恶战惨遭挠伤 火箭球迷被吉祥物恶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火箭伤病悲 剧要重演
正方
反方
正方:麦迪伤,巴里伤,现在阿泰也伤了。可怜的火箭又 要重蹈覆辙,加入“伤病俱乐部”了。 反方:还不至于,阿泰的伤不是大问题,姚明也很健康, 火箭伤病悲剧不会重演。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 盖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