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闪电侠席卷41分称霸主场 热火捕山猫豪取四连胜

热火战山猫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 两连败的山猫客场挑战三连胜的热火队,经过四节比赛较量,热火100-96打败山猫拿下四连胜。

  德文-韦德41分8篮板,马里奥-查莫斯15分3助攻3抢断,肖恩-马里昂13分6篮板,乌多尼斯-哈斯勒姆6分9篮板,迈克尔-比斯利9分6篮板。杰森-理查德森24分,埃梅卡-奥卡福19分12篮板,雷蒙德-费尔顿8分8助攻,亚当-莫里森13分,DJ-奥古斯汀14分。

  理查德森连续两次进攻得手,个人包办山猫前5分,马里昂攻进热火第一 球之后,韦德进攻犯规,理查德森继续在外线射进三分,山猫9-2打停热 火。暂停后韦德开始爆发连续轰下10分,但是热火的防守也堵不住山猫的 进攻,山猫在比分上以20-16领先。钱莫斯的2+1把分差缩小到1分,比斯 利跳投得分后热火21-20反超。首节比赛结束时,莫里森的压哨三分让山 猫25-22领先。

  西节比赛开始后山猫继续在比分上领先,两队都加强了防守,彼此的得分 都非常困难,奎因的三分帮助热火30-29反超比分,香农-布朗的三分随 即还以颜色。韦德再次站出来接管比赛,他个人连投带罚连砍7分导演了 热火12-2的小高潮,在比分上42-34领先。山猫逐渐抵挡不住的热火进攻 ,韦德的三分进一步扩大热火的优势,半场结束前山猫打出10-4的小高潮 ,包括琼斯的一个压哨三分,让他们在帮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8-51。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奥卡福与韦德互飙,韦德这边砍下7分,奥卡 福在内线连续轰下8分率领山猫以58-60咬住比分。马里昂连得4分压制住 山猫的势头,但是此后热火的进攻熄火,山猫趁机不断追分,费尔顿的中 投终于将比分追成64平,莫里森和奥卡福的上篮扩大领先优势,韦德的两 罚全中止住热火的颓势,三节过后热火66-68落后2分。

  进入最后一节决战阶段,奎的2+1和三分球将比分追成72平。关键时刻理 查德森射进两个三分球,山猫打出9-2的小高潮,以81-74重新在比分牌 上领先。无奈之下韦德利用突破造犯规,钱莫斯连续断球得手,热火将比 分追成79-81。暂停后雅赫巴-迪亚瓦拉的三分和韦德的上篮将比分扮成84平,韦德的突破扣篮发动了热火的反击,11-5的小高潮过后热火95-91领先。费尔顿两罚全中将分差缩小到2分,哈斯勒姆两罚一中给了山猫一丝机会,但是DJ-奥古斯汀上篮失手,哈斯勒姆两罚全中锁定胜局,莫里森的三分已经没什么意义,韦德两罚全中后热火100-96捕下山猫。

  山猫队首发阵容:杰森-理查德森、埃梅卡-奥卡福、希恩-梅、雷蒙德-费 尔顿、贾里德-达德利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文-韦德、马里奥-钱莫斯、肖恩-马里昂、乌多尼斯- 哈斯勒姆、乔尔-安东尼

  (搜狐体育 临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莫里森 | 奥卡福 | 费尔顿 | 哈斯勒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