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高崚魏轶力回汉备战全运会 目标在卫冕女双金牌

  晨报讯(记者曾晶)12月6日,我省羽毛球女双组合高崚、魏轶力返回武汉,正式开始备战明年的全运会。二人的目标将是力争力冕女双项目金牌。

  回汉这两天,高崚因发烧住进了协和医院,而魏轶力则已开始随省队训练。

“主要是一些恢复性训练,加强一下双臂、腰部还有腿部的力量,奥运会后这四个月,几乎就没摸过球拍。”昨日下午,魏轶力在首义路体育中心训练了整整两个半小时,“冬训可不能马虎啊。”她笑道。

  两周前,高崚、魏轶力刚刚在国家队正式退役,但二人均表示,在正式挂拍前还要为湖北省再拼一届全运会。省乒羽中心主任石伟介绍说,“高崚和魏轶力除了在武汉训练外,也会回到北京国家队训练。一方面,国家队需要她们这样的陪练,另一方面,她们也可以随国家队出去打些比赛。”

  据悉,下月初高崚和魏轶力就将代表中国羽协,参加在韩国和马来西亚举行的两站公开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