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巴蒂尔遇旧主“手太软” 火箭防守王牌因伤低迷

火箭战灰熊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上午,火箭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队。对于肖恩-巴蒂尔来说,本场比赛还有着非常特殊的意义,因为灰熊曾是他征战多年的老东家。结果火箭最终以97-109负于灰熊,巴蒂尔上场不到26分钟三分球4投2中,得到8分1个篮板1次助攻1次盖帽,还出现了2次失误。

  本赛季巴蒂尔复出后的状态始终不太理想,麦迪的受伤休战一度让巴蒂尔担负了太多的重任。对于一个刚刚从重伤中恢复的球员来说,这样的负担非常不利于球员的状态恢复。从此役的比赛过程观察,主教练阿德尔曼对巴蒂尔的使用也非常谨慎。在当前伤病严重折磨球队的情况下,火箭必须要为后面的赛程做好准备,防止更多的伤病影响导致球队滑坡。从这一角度来说,巴蒂尔的发挥不佳暂时还无需过多的担心。

  比赛开场后灰熊打的非常顺手,第一节不到3分钟火箭就已经0-10落后。在此期间巴蒂尔几乎没有任何表现机会,就连向以为傲的超一流协防能力也没有体现出来。或许是因为伤病的影响,巴蒂尔在比赛中显得有些畏首畏尾,既没有坚决凶狠的逼抢协防,也没有果断的远投出手。巴蒂尔的“梦游”很快就引起了主教练阿德尔曼的不满,第一节还不到5分钟,巴蒂尔就被海德换下。

  首节最后1分多钟,巴蒂尔重新被换上,但除了两次三分远投没有命中外,巴蒂尔对球队的贡献还是一无所有。第二节在捡到一个防守篮板后,巴蒂尔很快就在防守鲁迪-盖伊时犯规。当年火箭就是用盖伊的选秀权交换了巴蒂尔,这一交易后来还遭到了很多球迷媒体的质疑和批评。但现在面对自己的“交易对象”,巴蒂尔显然逊色的多。

  第二节剩下5分20秒,巴蒂尔终于在三分线外找到感觉投篮命中,并因此掀起了火箭一波连续的三分远投反击波。但令人感到奇怪的是,就在巴蒂尔逐渐找到感觉的时候,阿帅却用沃弗将巴蒂尔换下休息。虽然阿帅的换人让人感到有些莫名其妙,但从巴蒂尔本赛季的身体恢复状况来看,阿帅此举很可能还是因为巴蒂尔的身体没有恢复的缘故。

  下半场巴蒂尔开场又是一次失误,上场的间断性似乎对他找到比赛感觉非常不利。随后巴蒂尔助攻斯科拉跳投得手,跟着又强攻造成盖伊犯规两罚全中。作为一名得到联盟公认的“蓝领标兵”,受伤的巴蒂尔仍然具备打压对手的能力。第四节巴蒂尔开场就在右侧零度角远投三分命中,这也是巴蒂尔的招牌投篮。但此后由于火箭始终处于被动的落后局面,眼看翻盘无望的阿帅也随即将巴蒂尔换下彻底休息。(搜狐体育 wella)

·火箭野兽脚踝不适高挂免战牌 能否战老鹰仍存疑
·NBA网友调查:您认为火箭输给灰熊谁责任最大?
·替补比拼火箭全面落败 双海低迷成全对手大爆发
·巴蒂尔遇旧主“手太软” 火箭防守王牌因伤低迷
·技术统计:火箭客场不敌灰熊 姚明砍14分4篮板
·直播实录:内线受阻姚明低迷14分 火箭惨负灰熊
·组图:姚明恶战惨遭挠伤 火箭球迷被吉祥物恶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火箭伤病悲 剧要重演
正方
反方
正方:麦迪伤,巴里伤,现在阿泰也伤了。可怜的火箭又 要重蹈覆辙,加入“伤病俱乐部”了。 反方:还不至于,阿泰的伤不是大问题,姚明也很健康, 火箭伤病悲剧不会重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