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沙金德

传金德将中超资格转卖给武汉 金德:没这回事!

  中超放假了,但长沙金德俱乐部想歇一歇也不容易。12月8日,有武汉媒体报道:长沙金德俱乐部有意将中超资格以2500万转让给本赛季退出中超的武汉俱乐部!对于这条爆炸性的新闻,金德俱乐部马上予以了否认,副总宗杰斩钉截铁地表示:“瞎扯!根本没这回事!”并表示要与该媒体好好“沟通沟通。

  传闻:金德主动联系武汉?

  在本赛季退出中超后,武汉俱乐部大股东武汉光谷明年将肯定退出中超。这就意味着,武汉俱乐部必须找到新的东家才能保留现有的这支球队,否则,汉军只能解散。目前俱乐部也在寻找新的东家,尽管有不少企业愿意接手武汉队,但他们都不想从乙级开始。因此,寻找一个中甲或中超的壳,是俱乐部目前重要的工作。

  武汉媒体在报道中称,长沙金德在近日主动与武汉俱乐部联系,询问武汉方面是否有意购买其中超的壳,要价为2500万元人民币。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承认:“确实有人跟我提过这件事。”

  回应:“从没考虑要卖掉球队”

  当记者就此事询问金德俱乐部时,副总宗杰感到非常震惊。“哪里来的消息?瞎扯!根本没有这回事!”宗杰说,“我们从来没有考虑过要卖掉球队,明年肯定是要继续搞的。”

  而直接分管金德俱乐部的长沙市体育局局长魏华松也表示没有这回事,“我没听说啊,真是莫名其妙。”

  记者电话采访了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他承认有人跟他提过这件事,但此人并非金德俱乐部的人,“现在都知道我们想买一个壳,所以很多人表示愿意帮我们联系。跟我提这件事的不是金德俱乐部的人。”

  金德副总宗杰说:“这绝对是假消息,可能有人出于其他的目的散布这样的谣言。”他表示,会尽快与该媒体沟通,如果不能妥善解决,有可能诉诸法律。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宗杰 |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