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毛剑卿等申花队员打人事件 > 毛剑卿动态

毛剑卿出狱后无钱付车费 还将赔偿受害者5万元

  在经历了7天的牢狱之灾后,申花球员毛剑卿昨天上午离开上海市卢湾区看守所恢复“自由身”。不过随后申花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对毛剑卿“加刑”:记大过,如果再有违纪将立即开除,而毛剑卿本人也在申花康桥基地通过媒体公开道歉。

  飞车躲避媒体

  昨晨7点,毛剑卿离开卢湾看守所,其家人也早有准备:一辆事先约好的出租车进入看守所将其接出,面对大量媒体的追堵,毛剑卿在离开看守所后又换乘另一辆出租车回家,而且一路催促出租车飞车甩掉紧随的媒体。

  但据上海媒体记者介绍,虽然甩掉了大部分媒体,但毛剑卿最后在自己家楼下还是遭遇尴尬,由于和来接自己的家人分开行动,到家后的毛剑卿竟然无钱支付出租车费,唯一一家尾随其到家的媒体记者为他解围,支付了52元的车费。

  换衣洗澡转运

  回到家后,毛剑卿先是好好洗了个澡,然后换了衣服。在整个人完全“改头换面”后,毛剑卿和准备昨天下午动手术的母亲呆了一阵,除了关心母亲病情的最新进展外,毛剑卿也为自己闯下的大祸当面向母亲道歉。

  据毛剑卿的家人透露,毛剑卿告诉母亲,自己在看守所里感触颇深,“很多人都给我讲了他们的故事,他们中的很多人还是球迷,我觉得自己真的是很不争气,没有珍惜自己的生活,其实我比很多人都幸福得多。”

  先挨批后道歉

  随后申花俱乐部派来的专车到了毛剑卿家楼下,老板朱骏和总顾问张德发都在康桥基地等待和毛剑卿见面,履行之前承诺的“严厉教育”。

  在一个多小时的“私密谈话”后,朱骏、张德发和毛剑卿出现在申花俱乐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毛剑卿面对媒体向球迷和公众道歉,“这次因为喝酒闯祸,给家里人和俱乐部都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也在球迷和公众心目中造成了很坏的影响。好在俱乐部给了我改过自新的机会,我已经非常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问题,一定珍惜这个机会重新开始。”

  张德发也宣布了申花俱乐部的处罚决定:对毛剑卿记大过处分,如有再犯,立即开除。同时朱骏也表示,毛剑卿主动要求取消走训一年,每周请一次假回家。“他答应我会完全戒酒,我也愿意给他一次重新做人的机会。”

  此外,记者从俱乐部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受害人徐先生和毛剑卿的赔偿事宜也基本达成协议,毛剑卿将为此付出5万元左右的赔偿,得到的承诺自然是对方不再就此事提起追诉。(刘苏)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 朱骏 | 张德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