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公布世俱杯23人名单 最强阵容直指世界冠军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8日,曼联官网公布了球队出征世俱杯的23人名单。在本周六和热刺的比赛结束后,红魔全部精锐将悉数前往日本,有关爵爷会为圣诞大战雪藏某些老将的传闻也不攻自破。

  此前曾有消息说,由于世俱杯决赛后三天,曼联就将在节礼日对阵斯托克城,拉开圣诞战役的恐怖大幕,所以弗格森准备留下些老将为英超畜力。但显然,弗格森更想重温9年前世界之王(1999年获得丰田杯)的感觉。根据赛程,曼联将在12月18日迎来世俱杯首战,他们半决赛对手将是阿德莱德联、维特克雷联或大阪钢巴其中一支。如果能够取胜,曼联将于21日在横滨参加决赛。

  此次是曼联第二次征战世俱杯。2000年,红魔为了参加在巴西举办的首届世俱杯,甚至史无前例地没有在足总杯中报名。但他们出师不利,小组赛后就打道回府。

  门将:范德萨、库什恰克、福斯特

  后卫:内维尔、埃夫拉、费迪南德、维迪奇、奥谢、埃文斯、拉斐尔

  中场:C罗、安德森、吉格斯、朴智星、卡里克、纳尼、斯科尔斯、弗莱彻、吉布森

  前锋:贝尔巴托夫、鲁尼、特维斯、维尔贝克

  (搜狐体育 维基)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