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毛剑卿等申花队员打人事件 > 毛剑卿动态

毛剑卿获释后向外界公开致歉 申花不满其先回家

  昨日7 点06分,因为12 月1 日酒后打架被拘留的申花队球员毛剑卿拘留期满获得释放。

  尴尬记者垫付的士费

  从被警局拘留到进入上海市卢湾区看守所,毛剑卿度过了人生中最难熬的7 天。昨日7点06 分,毛剑卿重新获得自由。

不过,原定他应该是要在看守所10 点点名后才能释放,但由于他家人努力,毛剑卿重获自由的时间提前了近三个小时。

  在毛剑卿被释放前,申花俱乐部就曾要求他出狱后要马上到俱乐部接受教育。不过,昨天7 点过,毛剑卿在家人的接送下,却先回到了自己的家中。当时为躲避媒体记者,毛剑卿并没有坐其姑父的车,而是独自打车回家,但到家门口后,才发现身无分文,还是尾随而来的一家媒体记者帮他结了52 元的的士费。

  孝心第一时间看母亲

  由于这次酒后打人事件,毛剑卿母亲备受打击。在毛剑卿被送进看守所的那一天,原本是他身患乳腺癌的母亲第二次手术的日。不过,在得知儿子被拘留后,她特意推迟了手术时间,只想在家里静静地等待儿子回来。当初在拘留证上签字时,毛剑卿曾给母亲打过一个电话,说了句:“妈妈,对不起。”

  对于毛剑卿这次被拘留,毛剑卿的母亲曾表示:“他就是要吃吃这个苦头,关他7 天很好,也算是一个教训。”而昨天,毛剑卿出狱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回家看望重病的母亲,母子俩7 天之后,终于得到了一个多小时的团聚时间。

  怨言申花不满先回家

  毛剑卿自己回了家,让前去接他的俱乐部工作人员扑了个空。这让本来就很不高兴的申花方面很生气。“我们是本着治病救人的态度对待这件事情的,但早上小毛不回俱乐部而私自由其家人接出,明显不太把俱乐部放在眼里了,后果比较严重。”

  虽然对毛剑卿擅自回家行为不满,但申花方面昨天并未继续追究。在毛剑卿随后赶回康桥基地后,俱乐部方面对其宣布了三大处

  罚决定:“对毛剑卿记大过一次;如有再犯,直接开除出队;鉴于毛剑卿母亲目前身患重病,手术费用巨大,而毛剑卿又是家中最主要的经济来源,破例再给他一次机会,希望得到教训的毛剑卿能够继续踢好球,做好人。”

  在接受处罚后,毛剑卿也公开对外就“打人事件”进行了道歉:“很对不起大家!今后一定踢好球做好人。”不过,虽然毛剑卿认错,但申花方面还是取消了他的走训资格,而且规定他每周只能请假一次。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