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罗马

主帅否认罗马冬季大换血 敏感时期拒绝动摇军心

    搜狐体育讯 罗马俱乐部主帅斯帕莱蒂称,现在他并不想谈论转会市场的问题。相比之下,他更希望俱乐部将精力集中在留住现有的球员上。

  自从在冠军杯小组赛中3-1力克切尔西后,罗马队最近一路高歌猛进。

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凭借今年夏季新援梅内斯的进球,他们以1-0小胜切沃,继续着良好的势头。

  意大利众多媒体猜测,罗马将在即将到来的冬季转会市场上有所行动。但斯帕莱蒂认为,俱乐部首先仍应依靠现有的这批球员。

  “我对现在这些球员都有着充分的信心。”斯帕莱蒂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不想谈论转会市场。”

  目前罗马队一线阵容中,阿奎拉尼和帕努奇和合同都将在不远的将来结束。斯帕莱蒂似乎更希望俱乐部尽力留住这样的球员,而不是在转会市场上分心。

  “现在我们正在合同谈判期,这些球员曾与我共同度过很多重要的时刻,也是罗马俱乐部近年来成长的标志性人物。”他说:“我在罗马起步时便与他们在一起,我更希望看到俱乐部更多地关注这些球员。”

  当被问及国际米兰前锋克雷斯波时,斯帕莱蒂并没有透露任何新消息。他说:“我们会关注一切机会。但是现在我们已经拥有了一支强大的球队。我们必须有信心,不必在每一场比赛之后都重新评估我们的球员。”

  红狼军团将在周二的冠军杯上迎战波尔多。本场比赛将决定他们是否能够晋级下一阶段淘汰赛。尽管斯帕莱蒂目前不愿多谈转会市场,但他们在冠军杯赛上的前景很有可能将对他们在转会市场的动向产生影响。

  (欧体)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