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中国两巨星再会休斯顿 刘翔9日欲带伤致谢姚明

[提要]当地时间6日,刘翔顺利出院,得知自己恢复很好,刘翔竟然哼唱起喜欢的歌来。趁着心情和康复状态都不错,刘翔决定去拜谢好友姚明……    [独家图][刘翔心情大好][孙海平接受专访]   [我来说两句]

刘翔手术时刻
[揭秘刘翔跟腱手术细节 全程记录手术过程]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张英休斯顿报道)北京时间12月9日,手术后的刘翔继续在朋友的公寓里恢复疗伤,虽然才短短的三天,但是刘翔伤口愈合已经很神速,恢复的相当不错。术后恢复稳定,心情也不错,刘翔计划在明天去拜访一下他在休斯顿的好友姚明。

    最新:刘翔小小梦想“破灭” 孙海平严厉督促训练不停
    进展:刘翔出院当天投入"训练" 防止粘连先做勾脚练习

  在刘翔这两次赴美的过程中,姚明在其中帮了不少的忙。刘翔10月底赴美寻医问诊,姚明曾积极帮助刘翔联络美国的运动医疗专家,其中赫曼纪念医院的克兰顿大夫就是姚明推荐,在12月5日结束的刘翔手术中,主刀的正是曾给姚明成功实施过手术的克兰顿大夫。尤其这次赴美手术,姚明的家人也帮着刘翔在美国找房子租车等,可以说帮了不少忙。

  因此刘翔在手术成功并伤口愈合不错之后,也想利用姚明回到主场的机会去拜访一下姚明,表示一下感谢。在10月底赴美寻医问诊时,刘翔初到美国的第一天夜里,打完比赛的姚明就第一时间造访,安慰刘翔在美国好好检查会诊,并在随后几天里设宴款待了刘翔一行。而在12月5日刘翔做完手术的当天,姚明也是第一时间就打电话过来,询问刘翔手术情况。

  明天去见姚明,刘翔的见面礼就是变形金刚。这次来美国手术之前,刘翔在上海采集了一大箱子变形金刚,并带到了美国。在刘翔看来,变形金刚“代表着他这代人的童年”,而与刘翔同时代的姚明,也是十分痴迷变形金刚,10月底11月初刘翔首次来休斯顿看病时,就从国内带来了两套变形金刚送给姚明。

  姚明和火箭队在今天的NBA比赛中,以97-109客场输给了灰熊,结束两连胜,姚明在比赛中发挥不佳,拿到了4个篮板和14分。北京时间明天上午9点半,火箭将在主场迎战老鹰。刘翔是否会再次去现场观战还未可知。当地时间本周三,刘翔将前往赫曼纪念医院复查。

  与刘翔一同去拜访姚明的,将有他的母亲吉粉花、师傅孙海平和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等人,他们也想利用这个机会,对姚明和他的家人表示一下感谢。

[独家组图:刘翔出院 不忘搞怪]
飞人顽皮搞笑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刘翔恢复比预想乐观 速度加倍提升明年2月回国
              刘翔术后展示伤口“原貌” 不红不肿不会留疤痕
              刘翔变晴朗术后哼歌 冯树勇:不能急于复出(图)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姚明 | 休斯顿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