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大运会海报设计大赛将评选 7022副作品6副得奖

  本报记者贾志刚报道 昨天,第26届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海报设计大赛09年度赛事评选拉开帷幕,7位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师将从7022幅作品中评出一名金奖、五名银奖。深圳市副市长、大运执行局局长梁道行向7名设计大师颁发聘书,并接受7名评委专门为大运会设计的海报。

  从2008年至2010年,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执行委员会计划连续举办三届海报设计大赛,每届获金、银奖的6件作品将直接参加2011年“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海报”的最终评审。

  本年度大赛参赛作品不仅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设计师,更有大量作品来自国内的各个大学,其中北京印刷学院、北京城市学院等四所院校联合一次性选送作品843份。同时还有来自德国、加拿大、英国、韩国以及中国台湾、香港、澳门等地的大学生都选送了大量作品。至2008年11月30日大赛截稿之日,海报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国内外参赛作品7022份。

  大运会执委会特聘了荷尔弗里德·哈根拜格、秋山孝、汉斯·沃尔贝斯、靳埭强、赵健、韩家英、黄炳培等7名国内外知名平面设计大师作为评审。7名专家将从7022份作品中评出金奖一名,银奖两名,同时7名专家还各自创作了一副海报,赠送给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