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切尔西 罗马 波尔多 克鲁日

欧冠16强还剩最后3门票 蓝军未上岸国米要争气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欧洲冠军足球联赛将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16强的席位只剩下最后3张门票等待争夺。而与早早提前出线的巴塞罗那、曼联等豪门相比,切尔西队无疑是最郁闷的一支球队,因为他们是所有强队中唯一没有确保出线名额的球队。

  蓝军未上岸

  冠军教头斯科拉里在新赛季执教切尔西队后,一度创造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然而随着赛季的深入,他的球队却开始出现疲态,目前切尔西队不但在英超联赛中被利物浦队夺走了领头羊的位置,作为上赛季欧冠联赛亚军的他们,竟然仍未能保证自己的小组出线名额。

  小组赛前三轮,切尔西队以2胜1平的不败战绩位居小组榜首,然而第四轮他们在客场1∶3败给罗马队,接下来又在客场被实力平平的波尔多队逼平,这支英超劲旅的疲软一下子让A组的出线形势陷入了扑朔迷离的状态当中。目前除了欧冠新军,来自罗马尼亚的克鲁日队被淘汰外,积9分的罗马队、8分的切尔西队和7分的波尔多队都有出线的可能。从最后一轮的对阵看,形势对主场迎战弱旅克鲁日队的切尔西队最为有利,不过不要忘记,切尔西队此前就曾在客场与克鲁日队互交白卷,一旦不能在主场击败对手,而波尔多队又击败罗马队,那么按照同分球队之间比赛的净胜球多者列前的规则,上赛季还闯入欧冠联赛决赛的切尔西队将要面临被淘汰的危险。

  切尔西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如今正着手解决锋线力量不够的问题,他表示正应付三线作战的切尔西队只拥有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两名主力前锋是远远不够的,因此他要求俱乐部要在冬季转会市场上买入一名前锋。当然,想要得到额外的转会费用,前提必须是切尔西队能在主场击败克鲁日队顺利取得欧冠联赛的16强席位。

  国米要争气

  除了A组的三支球队要角逐两张门票外,B组的帕纳辛纳克斯队和阿诺索西斯队将争夺最后一张16强的入场券。不过与A组的情况相比,这里的关系要简单很多,两支球队会在最后一轮比赛中直接对话,胜者将踩着对方的身体昂首晋级。

  帕纳辛纳克斯队和阿诺索西斯队都要命运握在自己的手中,最后一轮的比赛似乎与已经提前出线的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队没有太大的关系,不过为了证明球队的荣誉以及力争小组第一的位置,国际米兰队仍然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全力争胜。近几个赛季以来,国际米兰俱乐部一直落下一个内战内行,外战外行的名声,本赛季入主球队的性格教练穆里尼奥似乎一时间也没有办法解决蓝黑军团的老毛病。国内赛场上,他刚刚带领球队大胜劲旅拉齐奥队,以6分的优势领先尤文图斯队和AC米兰队,然而在欧冠联赛小组赛上,他的球队竟然能在主场被帕纳辛纳克斯队击败,在客场艰苦地逼平来自塞浦路斯的阿诺索西斯队。要知道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请来穆里尼奥,就是希望他能够带领球队在欧洲赛场上有所突破,然而这样的成绩实在难以让国米看上去具有冠军相。因此在客场击败小组垫底的不来梅队,保证小组第一的名次是国米上下一致的目标,穆里尼奥已经表示:“球队在小组赛中显得太放松了,对于球队仍然没能在冠军联赛中打出最好水平的事实,我也有责任,现在我们要确保获得小组第一。”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