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孙悦首秀并不"菜" 科比起身为孙悦首秀鼓掌叫好

  时报讯 面对实力孱弱的雄鹿,湖人全场打得非常惬意,在第三节便将比赛送入到垃圾时间。第四节面对20多分的领先优势,在距离比赛还剩下5分14秒时,“禅师”菲尔·杰克逊将孙悦派上,这也是孙悦在本赛季常规赛中首次登场亮相,斯坦普斯中心的球迷也给予了他热烈的掌声。

  刚上场,孙悦明显有些紧张,仅仅上来不到一分钟就在追身防守中送出一次犯规,而后孙悦在运球中又遭到抢断,在回抢中犯规,孙悦将“菜鸟”首秀的羞涩和恐惧形态无形中流露了出来,此后被湖人球迷昵称为“孙悟空”的他再度在防守对手上篮时犯规。短短不到两分钟就三次犯规,孙悦也有些胆怯了,甚至连接球都变得畏畏缩缩,好在杰克逊并没有因为孙悦的拙劣表现而懊恼。

  在经历了几分钟的热身后,孙悦的表演时刻终于来临,在本节还剩下1分35秒时,孙悦接到武贾西奇的传球,运球到右翼命中一记中投。“投进那个球时,我真的感觉像是投进绝杀一样。”孙悦在赛后说。随后,又是武贾西奇弧顶控球,孙悦从边路空切至篮下,武贾西奇顺势一个击地传球,孙悦接球后上篮命中。这一球命中后,斯坦普斯中心完全沸腾,甚至连湖人板凳席上坐着的大牌队友们也都起立鼓掌,科比也笑吟吟地看着小兄弟完成进攻,兴奋异常。

  连续完成两次进攻后,孙悦也打出了感觉,自信心完全爆棚,一次他面对多人防守依旧义无反顾冲入禁区,但是却被判罚了带球撞人,在熬过了最后1分钟后,武贾西奇将球传至孙悦手中,让后者耗完时间,比分就此定格在105:92,孙悦完成了他本赛季的首演。(徐 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贾西奇 | 杰克逊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