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刘翔小小梦想“破灭” 孙海平严厉督促训练不停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张英休斯顿报道)北京时间12月9日,手术后的刘翔继续在朋友的公寓里恢复疗伤,虽然才短短的三天,但是刘翔伤口愈合已经很神速,恢复的相当不错。

而且师傅孙海平也不允许刘翔彻底放松休息,除了脚之外,其他的基础训练没有间断。

  在刘翔来美国之前,他一直是按照国内的方法在训练,没有间断过。在手术之后,因为伤口需要愈合,因此刘翔以为这下可以好好歇几天了。但是师傅很快就打消了他这种念头。

  孙海平说,如果这几天彻底休息,训练中断,那么在伤口愈合之后恢复训练,那么刘翔的肌肉和力量将会跟不上。为了刘翔考虑,一些基础的训练坚决不能停下来。

  虽然彻底休息的希望破灭,但刘翔也对师傅的话表示了理解。况且,在手术完了之后,克兰顿医生也没有建议刘翔完全休息,而是要适当做一些脚部活动。这些基本的练习这两天也有一直在做,现在每天进行2-3次跟腱部位的牵拉练习,当然前提是在极为谨慎小心地进行中,缓慢进行。

  刘翔一行计划在当地时间9日去拜访姚明,向姚明以及姚明的家人表示一下感谢,在这两次的赴美之行中,姚明以及家人都在其中帮了很多忙。当地时间10日,刘翔将前往赫曼纪念医院,进行手术后的第一次复查。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姚明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