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殷商成新届国足男女主帅 挂临时标签属过渡性质

  本报讯(记者 徐东海)昨晚,中国足协正式宣布了男女足国家队教练组名单,殷铁生和商瑞华不出意外成为两支国字号球队的当家人。值得一提的是,国足教练班子的过渡色彩浓烈,足协在公布中特地注明,目前成立的仅仅是临时教练组,主要任务就是为了备战明年初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

  尽管殷铁生成为国足新主帅的消息早已在坊间流传,但足协迟迟没有对外宣布还是让人多少捉摸不透。在之前公布国足集训名单时,足协也没有松口。经过几天的酝酿后,中国足协在昨晚通过其网站宣布了殷铁生正式上任的消息。足协表示,由于奥运结束后中超持续了较长的时间,使得国足的选帅工作“时机不成熟,时间也来不及”,所以最终决定组建国家队临时教练组带队参加亚洲杯预选赛。

  对于选拔殷铁生为临时教练组组长,足协表示是经过教练委员会的认真研究。“队伍的组建既要符合当前比赛的需要,又要着眼于下一届世界杯、奥运会比赛的需要。最终,教练委员会提议由殷铁生、王宝山、区楚良组成临时教练组,殷铁生任组长。”在亚洲杯预选赛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足协将正式启动新一届教练班子的选聘工作。

  此外,国足的备战计划也得到最终确认,10日全队将在香河集中,13日出访阿曼参加阿曼四国邀请赛,之后于21日在约旦和约旦国家队进行热身赛。打完约旦的比赛后,国足将回到上海,备战明年1月16日客场与叙利亚的比赛。对于商瑞华的留任,足协给出的原因是执教成绩得到肯定,出于保持中国女足稳定性和延续性的考虑,这位老帅得以继续执掌女足教鞭。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