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 首个赛后利用项目启动

     新华社北京12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首个赛后利用项目9日启动。这个暂定名为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工艺美术苑的项目预计明年10月正式投入运营。

    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美术苑位于奥林匹克中心区下沉花园南端,与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和中心区内的标志性建筑“玲珑塔”紧邻。北京工美集团将在这里建成一座面积为2·4万平方米,集北京工艺美术博物馆、国际文化交流平台、文化产业高端品牌等功能为一体的北京工艺美术文化创意产业基地。

    在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玲珑塔”上举行的启动仪式上,北京工美集团董事长郭泰来说,这个美术苑将以北京工艺美术博物馆为核心,派生出工艺美术品贸易区、文化交流区、娱乐休闲体验区等板块,采用集“大博物馆”式精品艺术体验于其中的独特经营模式。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工艺美苑还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正式名称。

    北京工美集团是我国著名的工艺美术企业,拥有众多工艺大师,先后承担了北京市承办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申请书、北京奥运会会徽徽宝等的制作,其精湛的工艺水平赢得了包括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内的众多好评。(完)2008/12/09 17:0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