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毛剑卿等申花队员打人事件 > 毛剑卿动态

毛剑卿走出拘留所无脸见人 回到俱乐部接受处分

  昨天,因打人事件被行政拘留7天的申花球星毛剑卿期满获释,刚出拘留所不久,他就收到了俱乐部的罚单:记大过一次。

  走出拘留所无脸见人

  昨天上午,拘留期满的毛剑卿走出上海卢湾区看守所。警方考虑到肯定有众多媒体记者守候,特意在一大早为毛剑卿放行。

不过,还是有部分敬业的记者赶到了现场。7点06分,看守所大铁门中间的小门打开,毛剑卿出现了。

  毛剑卿还是进去时的那身装束,灰色的连帽运动服,他先探头往外边看了一下,当发现已经有很多媒体记者在外边时,他赶忙把帽子拉上,把头深深地埋在了衣服里面,并在接他的父亲的帮助下,迅速登车离去。

  回到俱乐部接受处分

  昨天上午10点50分,在上海申花俱乐部康桥基地,召开了毛剑卿事件新闻发布会,申花老板朱骏、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以及毛剑卿本人出席了发布会。

  张德发代表俱乐部宣布了对毛剑卿的处分:记大过一次,以后再有类似事件就直接开除。张德发说:“(出来后)他的态度还是不错的,对这个事情有了比较深刻的认识,希望他能吸取教训,以此为戒。”

  毛剑卿随后在道歉时说:“这一次的经历对我而言,教训非常深刻,今后一定踢好球做好人!” 记者方珲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 张德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