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冯树勇独家专栏:感谢大家 是你们激励刘翔战斗

[提要]当地时间6日,刘翔顺利出院,得知自己恢复很好,刘翔竟然哼唱起喜欢的歌来。刘翔也决定将在9日带伤拜谢好友姚明……    [独家图][刘翔心情大好][孙海平接受专访]   [我来说两句]

刘翔手术时刻
[揭秘刘翔跟腱手术细节 全程记录手术过程]

    搜狐体育讯 这些天来,我们一直怀揣一颗感恩的心,要感谢的人实在太多太多。正是他们的帮助、关心和理解,激励着刘翔,让他更加努力,更加乐观地去面对现实,面对一切。

    第一期:冯树勇独家专栏:手术曾出"意外" 为刘翔很揪心
    独  家:中国两巨星再会休斯顿 刘翔9日欲带伤致谢姚明
            刘翔出院当天投入"训练" 防止粘连先做勾脚练习

  首先要感谢的就是杨文勇教练。杨教练今年已经73岁高龄了,也是上海田径队的老教练,可是说是我们的前辈。这些天来,杨教练的一举一动都感染着我们,让我们感激得无以言表。为了刘翔的到来,老夫妇俩不但腾出房间给大家住,还考虑到刘翔刚动完手术行动不便,老夫妇俩腾出了一楼的主卧给刘翔,自己搬到二楼的客房,这么大岁数了还每天爬上爬下,毕竟已经是73岁的老人了,我们看着很是于心不忍。

  刘翔去赫曼纪念医院手术,杨教练夫妇俩就每次亲自开车接送。每天除了照顾日常生活起居之外,还帮忙外出采购一些日常生活用品,另外还把刘翔的一日三餐照顾得很好。杨教练是我们的老前辈,他对中国田径的热爱,对刘翔的无私帮助,让我们非常感动。

  当然,刘翔要感谢的还有其他几位在休斯顿居住的原上海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他们也对刘翔提供了很多帮助。另外,我们还要感谢姚明。姚明这次帮了刘翔很大的忙,无论是从之前看病到这次手术,如果没有姚明,也就没有刘翔的美国手术。姚明作为刘翔的老乡,也作为刘翔的老大哥,不停地在安慰刘翔,鼓励刘翔。在刘翔手术的当天下午,姚明还第一时间打来慰问电话,让刘翔很感动。

  当然,我们还要感谢所有帮助、支持、理解刘翔的人们。是你们激励着刘翔,让他更加勇敢,更加努力。在刘翔手术结束后,我们接到了来自国内的各种电话和短信,另外也通过网络收到了很多慰问和祝福,他们都为刘翔手术成功感到高兴,并且祝福刘翔早日康复。我们在网络上看到了很多网友的留言,虽然不乏“刘黑”,但更多的人都表示了支持和理解,这让刘翔和我们看到了之后都感到非常欣慰。同时,也感谢媒体,感谢大家对刘翔的关注,感谢大家在第一时间把刘翔手术的实际情况传达给读者。感谢各路媒体,尤其感谢搜狐网,感谢你们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图文直播,以最快的速度把刘翔的手术情况告诉了大家,感谢网民的支持和理解,也感谢你们的关心和祝福。正是你们,激励着刘翔,激励着我们一定把康复做到最好,以尽快的速度重返赛场!谢谢!

[独家组图:刘翔出院 不忘搞怪]
飞人顽皮搞笑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姚明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