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高雷雷征战澳超

高雷雷留澳现曙光 或顶替巴西国脚签约珀斯光荣

澳媒体截屏
澳媒体截屏

    搜狐体育讯 自从上个月月底被惠灵顿凤凰解约之后,中国球员高雷雷的未来就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据《西澳大利亚报》今天发表的消息,由于伤病情况严重,珀斯光荣队有意引进高雷雷救场,这样他就有可能继续留在澳超联赛效力。

  在经过了一段时期的观察之后,珀斯光荣队主教练戴夫-米歇尔在今天证实了高雷雷有望顶替队内的巴西中场阿马拉尔,后者因为腿部肌肉受伤已经提前告别了本赛季。米歇尔称在联赛仅剩七轮的情况下,能够找到合适的人选实属不易,因此将抓住一切可能的机会增强球队阵容,这使得高雷雷签约的珀斯光荣的希望进一步加大。

  米歇尔对《西澳大利亚报》说道:“对于阿马拉尔我很遗憾,因为他太容易受伤了,阿马尔因伤告别本赛季是球队的不幸。不过我们的中场球员表现不错,他们应该受到表扬。”

  现年35岁的阿马拉尔全名亚力桑德雷-达席尔瓦-马里亚诺,在加盟珀斯光荣之前,曾经在16年的职业生涯中先后效力过14支不同的球队,其中不乏帕尔玛、本菲卡、佛罗伦萨、贝西克塔斯和马德里竞技这样的欧洲大牌俱乐部,而巴西国内的帕尔梅拉斯、瓦斯科达伽马、格雷米奥等队也都留下过阿马拉尔的足迹。另外,他还曾经代表巴西国家队参加过31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珀斯光荣在本周六就将飞赴新西兰,挑战惠灵顿凤凰。如果高雷雷能够在几天内成功签约珀斯光荣,那他的俱乐部处子战就有可能直接面对旧主。目前,珀斯光荣以15分的成绩排名澳超积分榜第7,落后排名第6的惠灵顿凤凰3分之差。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歇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